西安茶博会暨川茶全国巡展5月举办!携手共拓西部大市场!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为帮助全国茶企拓展西部市场,由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西安)茶业博览会暨川茶全国巡展”将于2021年5月在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举办。

西安,地处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结合部,是西北地区通往西南、中原、华东和华北的门户和交通枢纽。西安人口900多万,消费市场庞大。其中,茶叶消费市场交易尤其活跃,人均茶叶消费量位列全国前三甲,市场份额占到西北地区的近半数,市场交易总量进入全国前四名,是西

铁观音的功效与作用

北地区茶叶流通的集散中心。本届茶博会采取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办展模式,诚邀全国知名茶行业、企业参展参会,展示展销,商贸洽谈,携手共拓西部大市场。

时间地

批发春茶铁观音

展览时间:2021年5月13日-16日(5月11日、12日布展)

展览地点: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

铁观音茶叶连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亚洲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展区划分

设名茶精品展区、川渝名茶展区、茶具艺术展区、国际茶文化展区、品牌推介活动区。

会期活动

线上茶博会同步推广

全国区域品牌推介会

川陕好茶采购对接活动

“国际茶日

还要嗅铁观音茶香

”全民饮茶月暨全民泡茶节活动

紫砂文化艺术节

茶艺花艺表演

消费者喜爱茶叶茶器

韵味茶礼铁观音

评选

注:内容来源成都身边事儿,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