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美容效果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询茶叶茶的功效

有提神功效的茶叶

茶叶中许多成分有美容效果。因此,每天饮茶、食茶是非常有效的美容法。 同时,也可将茶叶用于化妆品中,通过与皮肤的接触,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利用手头的茶叶,进行美容,方法都不复杂,而且很经济,只要坚持,就可到达预期的效果。

女人爱美,而女人又是创造美的天使。在经过各种霜、膏、面膜的覆盖后,又开始打起茶叶的主意。其实用茶叶美容并非女人的一时冲动

紫色茶叶的功效

,多年前科学家就发现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是天然的健美饮料,经常饮用一些茶水,有助于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

假如你的眼睛因用眼过多而疲劳,可用棉花蘸冷茶水清洗眼睛,几分钟后

五香茶叶蛋功效

,喷上冷水,再拍干,有助于恢复疲劳。

消除黑眼圈最简单的方法是先把两袋茶包(茶叶包在纱布中)在冷水中浸透,或搁置冰箱中,闭上眼睛,在左右眼皮上各放1个茶包,等待15分钟。

如果你皮肤受到太阳的侵害受损,可用一块棉花蘸冷茶水抹不舒服的部分,不要用力过大。时间以觉得舒服为好。

睡前应彻底清洁眼部化妆品,如果清洁方法不当,最容易使眼睛红肿。最好用温水浸泡过的茶袋压在眼皮上10分钟,但不可太靠近眼睑。

茶叶中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加面粉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日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即可使容颜滋润白皙。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

花茶黑美人茶叶功效

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