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王树—王韵天成,传世好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在临沧市双江县勐库镇海拔2000米以上的崇山峻岭中生长着一群苍劲有力的“老者”,他们年龄都在500岁以上,历经岁月、饱经沧桑、经历风雨后的他们依旧挺立,坚韧不拔……时间留给他们的不仅是他们皮肤上的黑纹与青苔;更多的是内质的积淀与沉稳。


他们与周边的拉祜族村民为邻,拉祜族以茶为生,敬茶如神。每逢拉祜族传统节日,村民们都会前来祭祀朝拜他们,因其树龄极大,外表苍劲有力,内质饱满丰富, 当地拉祜族村民称之为“茶王树”。



当地与世隔绝,交通极其不便,从勐库镇开拖拉机(因别的车不容易开上山)出发约5个半小时才能到达茶王树,一路上葱

茶叶选购的基本技巧

葱翠翠,鸟叫蝉鸣······

      

正是因为这极其闭塞的交通,茶王树才千百年来藏于深山人未知,直至2014年开春,霸茶公司才有幸在当地村名带领下发现这片古茶树,并于2014年4月8日承包下这片古茶园。


茶王树共312棵古树,基围约1米左右,树高5米以上,茶树分叉部位高,枝繁叶茂。每一片茶叶都绿得发亮,油润泛着光泽,芽头肥壮,仿佛在告示着人们它顽强的生命力。


高山之巅

500年稀有茶王树

汲日月之光华

融入茶汤化作万千气象

将浓稠厚润诠释得淋漓尽致

还原王者真味

如何选购好的铁观音茶叶

茶王树*戊戌*秋

规格:357g/片×5片/筒×4筒/件


 

花香四溢,绵柔甜润

滋味中和,饱满协调

茶气舒畅,韵味悠长



茶王树

大气不语,王韵天成

不负传世好茶之名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

茶叶选购基本方法

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