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店经营十个忌讳,你知道吗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想要经营好茶叶店,就必须要避开那些开店的

武汉市汉阳区雾茗堂茶叶经营部

误区,才能提高销量,卖出更多的产品。主要有以下十大误区:

美国连锁经营茶叶品牌

  一

  忌选址不合理

  开店首要的是位置,不经市场调查,随便选一个位置去开店——片面追求繁华地段、大商场,这样就容易陷入盲目性,靠碰运气。

  二

  忌装饰不当

  在装饰进程没突出茶的特性,纯粹按个人意志做,或追求豪华的、简单的,或模仿歌厅、饭店。茶叶是一种特殊的商品,特点着重在文化品位,应以清雅、简约、安宁为主。

  三

  忌茶叶质量差

潜江市茶易小铺茶叶经营店

腾冲市腾越镇轩逸茶叶经营部

  很多经营者由于本身对茶叶知识的了解不透,没鉴别能力,为图方便省事,到初级市场去盲目进货,结果因质量原因,坑了顾客也丧失了自己的信誉。

  四

  忌价位不合理

  由于前期是“商品短缺”时代,市场不规范,大家为了眼前利益,追求暴利。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成熟,商品过剩,薄利的时代已经来临,很多经营者没从传统的经营思维中跳出来,还是沿着过去“高价位”的老路子,导致顾客不买账,大量流失。

  五

  忌品种结构不合理

  很多经营者认为自己或亲朋熟人的茶叶可靠,拒绝新进品种,结果品

武汉市江岸区万峰茶叶茶具经营部

种单调,给顾客选购的余地小。

  六

  忌不了解消费者口味

  不同的地区消费者口味不一样,经营者千万不能以自己的口味来代替其它地区消费者的口味。

  七

  忌商品文化意识不强

  茶叶不仅是一种饮料,同时也负荷厚重历史文化底蕴,茶经营者须将它们有机、巧妙地展示出来,才可凸显茶文化魅力,从而促进消费。

  八

  忌商品陈列不合理

  许多茶店,商品陈列混乱不堪,品种不分、档次不别,“一锅粥”式的,这样会破坏顾客的购买激情。

  九

  忌店内外环境差

  茶叶是雅的商品,对卫生与环境要求极为严格,一些茶店内外脏兮兮,与茶的洁雅相去甚远,消费者唯恐避之不及,何谈在此消费呢!

  十

  忌服务意识缺乏

  这一点至关重要!服务的好坏决定经营者对消费者是否尊重。售前不问,售后不理,谁愿意跟这样的人打交道呢?

  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