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书网:《广告人说茶中江湖:品牌、营销、传播、市场面面观》(人人学茶丛书)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

茶叶销售的书籍

阅读

编号:GDZPS7793
书名:《广告人说茶中江湖:品牌、营销、传播、市场面面观》(人人学茶丛书)

中国茶叶品鉴书籍

版别:旅游教育出版社
作者:黄大著
书号:ISBN 978-7-5637-3897-7
定价:45.00
出版日期:2

茶叶推销的书籍

01904
内容简介
本书由资深广告人,同时也是对茶颇有研究心得的黄大先生写就,分为五大专题——行业与发展、品牌与传播、经营与市场、内涵与价值、意向与选择——阐发对茶行业发展的思考。作者按照茶行业发展脉络梳理、茶企经营模式观察、产销对接思考、新时代茶文化赋能等内在线索展开,体现出作者独到的批判力。
黄大,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马连道全国斗茶大赛大众评委。北京茶友会特邀讲师、轮值会长。北京悦茶会特邀讲师。在广告行业从业二十余年。出

黑茶茶叶书籍

版图书《一个广告人的江湖》《第一次品红茶就上手(图解版)》。
大量批发或经销商面议。
茶书网中国区北京经销商

识茶泡茶品茶茶叶书籍

:感德真品茶业机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6号北京国际茶城三楼西北角F3-19号
客服:010-63433810
详见:茶书网(www.culturetea.com)说明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