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书网:《中国名茶图谱·绿茶篇》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编号:GDZPS0833
书名:《中国名茶图谱绿茶篇》

英德茶叶书籍

别:上海文化出版社
书号:ISBN 7–80511–755–1/S•21
作者:施海根主编
定价:53.00
出版日期:200108
内容简介
本书那千姿百态、清晰逼真的百余幅图片,仿佛和样盘中的名茶一模一样,犹如件件艺术珍品展现在人

茶叶储存书籍

们的面前。这批用高超的摄影技术摄制而成的精彩画面,使该书既具有重要的学术意义,又具有宝贵的欣赏与收藏价值。这是全书的特点之一。
该书的第二个特点是,首次对全国绿茶类名茶品质进行了较全面的研究。感官审评了159只名茶的外形与内质,逐一评分并写了评语;同时,根据国家茶叶理化检测方法标准,测定分析了它们的主要理化成分。此外,还对不同?亍⒅掷唷⑿巫吹拿杞辛吮冉仙笃?,对不同冲泡时间、次数、方法的样品进行了理化分析,并将数千个原始数据作了数理统计。然后,对每只名茶的产地、生态环境、采摘标准、加工工艺流程、品质特点和理化成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从而使读者对每只中国名茶的概貌一目了然。这些珍贵的研究结果

邮票书籍茶叶除湿柜3d打印线材

,是深刻认识名茶品质特点的重要依据,也是制订中国名茶标准的科学基础。
该书的另一个特别是,对推广名茶生产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作者在总结中国名茶传统加工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长期实践,着重对不同类型名茶外形加工手法进行了研究总结。使一些基本掌握了某种名茶加工技术的人员,运用书中手法,就可加工出具有不同外形特色的名茶。
 大量批发或经销商面议。

茶书网中国区北京经销商:感德真品茶业机构
地址

开茶叶店书籍

: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6号北京国际茶城三楼西北角
客服:010-63433810
详见:茶书网(www.culturetea.com)说明

人生有涯,而

茶叶制作与加工书籍

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