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原云根白茶运营中心阅光阴品鉴会,邀您共话白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叶鉴赏ppt

岁月不居,光阴荏苒。

回忆往事,是岁月将瞬

茶叶审评和鉴赏

间定格为永恒,有些记忆时而清晰,时而模糊。这些过往会在什么时候被翻阅出来?可能就是一泡茶的契机,把它从记忆深处挖掘出来。

明日(10月13日)下午2点半到5点,纳原云根白茶运营中心邀您品鉴——阅光阴系列,

茶叶鉴赏网站

陪你一起共话白茶,品味光阴。

  茶会有哪些关注点呢?

  1、茶会我们能喝到什么茶?

2019阅光阴系列新品,每一款都独具匠心,无不凝聚着云根制茶师傅们的心血。“白茶,不炒不揉,浑然天成,是六大茶类里,最朴素、简单、古老的制茶工艺。看似简单,实则奥妙无穷

茶类鉴赏部分中茶叶相关标准

。”

这些茶,你都认识吗?

一起来尝尝吧!

茶叶如何鉴赏

2、云根白茶喝的好,白茶知识知多少?

国家级高级茶艺技师、国家级评茶技师、国家级茶艺师评茶师考评员、国家级初级香艺师、国家星级茶馆考评员、长治市茶叶经济文化联合会副会长、《茶之源》杂志副主编、“纳原茶文化讲习所”创办人原智慧老师,与您共话白茶。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