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如何喝白茶养生?看完就懂了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秋季来临天气转凉,人体的生理机能也跟着随之减退,很多朋友身体会有冰凉的情况,那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多喝白茶。

喝白茶不仅可以御寒暖身,还可以养胃助消化、防止感冒等疾病。尤其对上班朋友们来说秋天喝白茶再合适不过了。

9月:初秋这个时间段是夏季和秋季的过渡期,夜晚寒气稍至,白天酷暑未消,昼夜温差大,还会有“秋老虎”横行。白天以茶性凉而不寒的白毫银针和白牡丹为宜,夜晚以茶性温和的老寿眉为佳。

10月:仲秋进入十月,秋意渐浓,寒气渐至,天气渐凉,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时候养生应以滋阴润燥为原则,茶性温和,滋味甜润,汤质醇和,能温养肠胃的陈年银针就是不错的选择。

茶农茶叶的正确喝法

11月:深秋深秋时节已经临近寒冬,天气已经较

茶叶喝法了

为寒凉,所以此时饮茶应讲究喝热茶,寿眉就是不错的选择,它茶香高扬、茶汤清甜,用它煮饮

茶叶养生喝法

具有较好的驱寒暖胃功效。

秋天宜喝茶养生,喝对白茶,陪你安然度过秋天!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