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夷山第四届海峡两岸小茶人大赛晋级赛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0月2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小茶人大赛晋级赛在福建武夷山举行。经过全国各分赛区选出的66名小茶人优胜者,汇聚在风景如画的武夷山下,展开晋级赛的角逐,最终将选拔24名小茶人进入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决赛现场。

【实况】

本次晋级赛分为茶席设计与自创茶艺表演两个环节,与往年自选主题不同的,今年小茶人们要围绕指定主题“建国70周年”、“话

武夷山大红袍表演在哪

说大红袍”,进行比赛。茶席设计赛上,不少小茶人茶席设计中都融入了国旗、和平鸽、天安门等红色元素,通过一方茶席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祝福;还有一些小茶人选取了武夷山、韶山等自然元素,

风雅大红袍多少钱

表达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热爱;另外还有选

体寒喝大红袍茶行吗

手将自家的麦穗、茶树和奶奶的碎花布搬到了现场,从生活点滴中透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变化,歌咏新生活的美好。孩子们的慧心巧思,也让评委们赞叹不已。

在自创茶艺表演环节中,小茶人们则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一面,朗诵、武术等才艺表演令评委和观众们频频鼓掌。

当孩子们端坐在茶席前时,就变成了一个个小茶人,置茶温杯,着盏冲泡,小茶人们丝毫不马虎,举手提壶间尽显不同茶叶品类的冲泡特色,令评委们目不暇接。据武夷山茶文化专家、国家一级评茶技师叶灿介绍,本届海峡两岸小茶人大赛在福州、厦门、深圳、湖南等全国范围都设有分赛区,有数千位小茶

喝酒后能喝大红袍吗

人选手参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

大红袍铁观音普洱茶哪个高档

观察、思考,用茶来感恩祖国繁荣强盛,感受从“吃饱饭”到“有茶喝”的岁月变迁,传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新闻报道:茶频道记者陈梦娟

 摄影及文章编排:江士龙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