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元昌古树经典紫票 正式上市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21年岁末之际,福元昌古树紫票荣耀回归,百年老茶庄的精魂再度回响。2021年传芳紫票一如既往,以卓越的品质、稳定的口感和不可替代的韵味,形成与百年老茶庄的精神链接,成为真正能够代表当代福元昌古树的顶级古树普洱。以此顶级珍品,还原号级老味道,致敬百年号级圆茶经典紫票。

【传芳系列】承继风骨,百世流芳

【传芳系列】乃承继百年福元昌古树老茶庄风骨之作。以匠心恢复老茶号普洱茶古法工艺,传承老茶庄志洁行芳、廉

君山银针要如何存储

慎传家之门风。赋予老茶号普洱茶全新生

君山银针黄茶120

命力的典藏臻品。

严选古六大茶山古树茶箐,延续福元昌古树老茶庄独特配方。新有其色香,陈有其境美,生而不息,芬芳馥郁,永世其芳,再现百年号级茶之精彩与荣耀。

复兴福元昌古树老茶庄经典茶款:福元昌古树、福元昌古树复刻版、福元昌古树紫票、

玉溪君山银针

福元昌古树蓝票、福元昌古树白票。

深耕产区,在茶园找到茶对茶的呼唤

古六大茶山有悠久的种茶历史,是茶马古道的源头,是普洱茶历史的兴盛繁荣之地,是普洱茶中最古老的王者代表。在西南边陲千百年的制茶历史上,古六大茶山以它的独特和丰盛走向了一个又一个的价值巅峰。所以当代福元昌茶厂茶人们自复号之日开始,便将目光牢牢锁定在古六大茶山。对于紫票原料的选择,唯一的来源就是古六山。不仅如此,福元昌茶厂茶人们更将目光聚焦于古六山众多村寨中那些最有可能拥有百年之前优越生态环境的那些茶园,严苛标准、精挑细选之后,方才可能进入传芳紫票产品的选料来源。

深度耕耘古茶园基地带来的益处正是通过紫票这样的经典重现产品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福元昌茶厂守护和还原百年古茶园,在其中深入钻研,真正掌握原料的特性精髓,孜孜以求,将顶级的普洱茶老味道真实复原,成为福元昌古树紫票——传芳系列的旗舰产品。这不仅是茶人精勤不懈的努力,更为重要的是它背后古茶树的呼唤,古六山精魂的凝结。

茶人,赋予茶更深远的意味

一款留存百年的福元昌古树紫票的出现,还是人与古茶树共同努力的结果。百年前如是,当下亦如是。

当代福元昌茶厂努力追溯百年老茶庄传统制茶工艺的精髓,反复体味其细微变化的要诀,以期能够真实复原遗失多年的老味道。同时,对老茶庄配方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通过反复尝试和调整,还原百年老茶庄配方。正是匠心茶人始终不渝的坚持和热爱,通过制茶工艺的精研和复原,与古树茶进行漫长的“对话”,发现和挖掘出它最为精华的一面。最终,所有的努力都以福元昌古树传芳系列紫票产品为呈现。

茶的千百年精华与人的智慧汗水,通过一饼即将开始百年时光之旅的普洱茶留驻了下来,将成为展开“越陈越香”期待的又一个开始。

【福元昌古树紫票】

福元昌古树经典紫票,精选古六山古树春茶,溯源福元昌古树老茶号最顶级之紫票,如一传承,荣耀永续,完美呈现老茶号紫票之经典。岁月风华,以百年余福生福元昌之传世经典,致敬传奇。

规格:357克

年份:2021年

产区:古六大茶山

外形:周正圆润,条索粗壮,油润有光

茶汤:清澈亮丽,透明胶质感

香气:浓厚的果蜜香,沉郁持久

滋味:甘甜质厚,饱满强爽,回甘生津强而快,喉韵深而持久。茶气强劲,气韵恢宏,极具霸气

叶底:柔软厚实,韧性十足

口感品鉴:浓厚的果蜜香,沉郁持久。茶汤稠厚,透明胶质感强。甘甜质厚,饱满强爽,回甘生津强而快,有幽深宽广的山野气韵。秘境的野、沉稳的香、经久不消的甜融为一体,高雅灵动。体感强烈,饮后自在愉悦,心生欢喜。

【产品信息】

2021年福元昌古树紫票357g生饼

福元昌古树传芳系列紫票

芳自古六茶传承不息

跨越百年魂系一源

复原老

君山银针的意义

味经典重现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