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品:金色大益,是金子总会发光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八月上旬,大益的行情犹如广州火热的天气,热浪翻涌,一波接一波,而立秋过后,炎热的天气渐渐消退,大益的行情也趋于平淡,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了观望,准备迎接下一批传说中的重磅产品。

  八月中旬,新茶价格有所回落,整体交易流通相对疲软,每当新茶

鉴赏茶叶价格表

暂缓,有所回落之时,市场讨论的声音就从哪一款涨的高,要涨到多少变成了哪一款茶喝起来品质好,未来有潜力,值得收藏。

  我们都知道,收藏中期茶,是比较妥当的买茶方式,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仓储问题。那中期茶品里,又应该怎样选择呢?有的人会说就买贵的,贵的就对的,即便不对,也错不了,但是,能参于这些已经起飞的超级明星茶的毕竟是少数,能够在洼地里选出一款真正有品质的茶才是厉害的收藏之道。

  像601菩提缘,901奔牛这些茶价格会起来除了是有庄家拉价,也是因为数量不多而且品质有担当,今天,介绍一款同样是礼盒包装的中期茶—2008年金色大益开元饼生茶。

  801金色大益为单片1kg,6片/件,生,熟礼盒套装,版面设计精良耐看,用料特殊。此

如何鉴赏铁观音茶叶的优质

款茶对于大益品牌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2007年11月18日,大益茶业集团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广告招标会上,一举中的,拿下了多个黄金时段的广告资源,开启了大益品牌和中国茶叶品牌传播和塑造的崭新阶段。为纪念这一重大事件,801金色大益开元饼茶应景而生。大益作为云南普洱茶的新标杆,是第一次也是第一个上榜央视的茶业品牌。在2008年1月广告播出后,大益茶的品牌概念和口碑日益深入人心,大益的品牌战略进入元年

  金色大益出生不凡,作为2008年生产的第一款茶,数量稀少,其外形圆润厚实,条索肥壮显毫。但因为其规格并不常见,1千克的礼盒又相对较少的人拿来品饮,所以它的价值一直没有被挖掘,口感没被大众熟知,价格也没有起来。

  第一次喝到这款茶,着实是被惊艳了,在被只告知年份盲喝的情况下,完全就被口感征服。

  干茶:乌黑紧结,淡淡的烟香混合舒适的花果香

  口感:入口滋味浓酽,汤感饱满,烟香入水,微涩不苦,涩感化的快。香气在口腔的留存度高,尾水甜润,较为耐泡。

  叶底:肥壮有韧性,叶底甜香迷人。

  完整的一泡茶下来,品饮体验感非常的好,布朗风韵十足,体感明显,在猜测茶名的过程中,都往08年的布朗孔雀、高山韵象等高端茶方向去选择。

  金色大益既属于礼品茶又是纪念茶,价格在中期茶行列来说,也具有超高性价比,金

茶叶鉴赏电子书

色大益这个名字也相当贵气,金色自古往今来都是高贵的象征,在大益茶体系中,像金大益,金色韵象,金色乔木都如金子般闪闪发光,同样也是一款有潜力的金色大益你期待吗?

  作者:陈茶汇阿发 来源:普洱茶评2019-08-23

  信息贵在分享,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及时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

茶叶鉴赏的要点

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j

各种茶叶鉴赏

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