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砖茶厂1998年金花茯茶350克 特价:228元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安化黑茶老茶的存在我觉得有几个原因:一个是以前黑茶主要的销区滞销的产品,另外一个是西藏寺庙信徒进奉的黑茶积压,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安化当地小孩拉肚子,大人便秘的药用。特别是后者的缘由,安化一般家里都存放了一些黑茶,以备生病之需。安化本地四季分明,是黑茶存放转化最好的,清楚

茶叶礼盒怎么选购

的记得,小的时候,肚子不舒服,煮上一壶老茯砖,马上就好了。那时候,条件较差,吃都吃不饱,所以平时不会去多喝。

        现在条件好了,吃的东西越来越油腻,老茯砖成了生活必需品。

        陈年老茶:

        1998年的茯砖,上个世

如何给办公室选购茶叶

纪的回忆!时间定格,历史重现!

        陈年老茶:

        为本地存放的老茶

        记得刚刚接触黑茶的时候,师傅就和我说,茯砖5年一个转化周期,5年的茯砖会初出药香,10年的茯砖初出陈香,药香衰退。15年的茯砖陈香明显,药香淡去。20年的茯砖,陈香淡去,只有淡淡的甜味,满口的甜,手心发汗。多年做茶制茶中,也是用这样的标准喝茶,以前的老茶也是很便宜,只是时间的推移,老茶越来越少,现在的新人去体会茶,代价肯定是要大点。

日常生活如何选购茶叶

        生产日期:

        如果您是了解纸的,肯定会知道,这样的牛皮纸是不

茶叶选购公司

可复制的,当时的纸张都是手工制作,现在市面是的赝品,一看就知道的。

        老茶金花:

    

宜兴紫砂茶叶罐选购

    在茯砖里,金花也是在生长的,只是颗粒越来越小,颜色越来越淡,干茶闻不到菌香,一泡就会有。

        老茶撬开图:

        这样的茶含埂子较多,达到了20%,可口感是非常的好。

        老茶冲泡:

        汤色橙黄明亮,清透。杯底留香。喝几口,香气慢慢下沉,然后气上扬,发轻汗,筋骨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