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盛装参展2020年第9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茗聚岛城,茶香四溢。10月9日,为期四天的2020年第9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黑茶

铁观音创始人魏

标志性品牌应邀盛装参展,茗动全城。

  青岛是一个时尚与活力兼具的城市,白沙溪黑茶也继承了时尚活力基因。青岛茶博会真正展现了白沙溪黑茶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誉满南北天下知”的巨大变化。面对当前消费日益多元化、个性化、潮流化的时代背景,白沙溪展馆主动创新,旨在寻求更为多元、全面、年轻化的发展。  

  茶博会现场,白沙溪展馆人潮涌动,慕“茗”而来的市民、爱茶者络绎不绝

品韵铁观音价格

,白沙溪凭借其厚重的历史文化与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众多茶商与消费群体的喜爱与推崇,得到众多专家、同行的一致认可,大家齐聚白沙溪展馆,共同品读白沙溪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展会现场)

  作为21世纪健康之饮,白沙溪在深耕传统茶行业文化的同时也时刻保持新潮视野,进一步推动茶文化产业的现代化发展,促进茶与文化、市场等元素的有效

铁观音茶减肥效果最好

结合,为传统茶文化注入全新的时尚活力,为广大茶友带来更多的优质好茶。

  展会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9日-10月12日

铁观音属于哪类茶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

  白沙溪展位号:T21展位

人生有涯,而学海

中国茶尊贵礼 铁观音

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