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与上海金山茶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白沙溪黑茶品鉴分享课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3月7日,上海白沙溪运营中心团队与上海市金山区茶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白沙溪黑茶品鉴分享课。

安化黑茶是古丝绸之路的神秘之茶,民族团结之茶。数百年边销历史证实安化黑茶是边区人民的生命之茶,“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

减肥能喝无糖绿茶吗

“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以其腥肉之食,非茶不消;青稞之热,非茶不解。\”

白沙溪上海营销中心一直致力于安化黑茶

贵州绿茶博览会

的传播与普及,秉承黑茶之源遍流九洲的理念,对每一场的品鉴活动极其用心。各种黑茶茶样的系统陈列、品鉴会用茶的标准样品展示、对比茶汤品鉴器具等布置的标准统一;对活动流程的每一个细节的严格把控,为的就是想给每一位前来参加的嘉宾带来绝对专业和贴心的服务。

(白沙溪上海营销中心团队培训老师现场授课)

品鉴会开始之前,上海白沙溪的茶艺师为到场的嘉宾带了一场优雅的茶艺表演,黑茶的阳刚,女性的柔美,在一曲《太极》音乐中刚柔并济,互为融合。全场来宾屏住呼吸,静静地用心感受这一份片刻的宁静和美好。品鉴会开始后,白沙溪上海营销中心团队培训老师用起始之前、历史之韵、黑茶之源

绿茶是什么

、品

雅顿绿茶多少钱

类之别、品级之别、品茗之味、煮饮之法、黑茶与健康等多个篇章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结合全方位的来诠释白沙溪黑茶品牌的历史渊源和安化黑茶的制作工艺。

整场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吃中药期间能否喝绿茶

到场学员仔细听讲,认真笔记,在答疑解惑环节,学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培训老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并带领学员对白沙溪华东区域专销产品“金砖茶699g”、“黄金溪金饼九盒装”等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和专业品鉴,让所有学员经历了一场白沙溪黑茶知识的饕餮盛宴。品鉴会结束后,为了回馈上海市金山区茶文化交流协会会员的热情参与,白沙溪此次也给参加活动的会员带来超性价比的福利。

白沙溪上海营销中心团队将会更好的服务于各区茶文化学(协)会会员,励志把安化黑茶普及到更多的茶文化爱好者面前,真正的让黑茶之源遍流九洲,让安化黑茶这一杯21世纪的健康之饮飘香华东,走进千家万户!

原标题:白沙溪与上海市金山区茶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白沙溪黑茶品鉴分享课

注:内容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