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元昌的“大班章”来由和经历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06年我刚进入茶行业的时候,跟芳村的一位资深茶人交流。我问他如果要做以后升值潜力最大的茶,应该做哪些茶山茶区?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至今印象深刻:如果你不知道做什么茶,就只管做布朗山。有钱做班章,没钱做布朗。

班章就是布朗山的核心,布朗山的最高端。归根结底,还是布朗山。

事实证明,他这句话很经得起考验。十六年

产于哪里君山银针

后,普洱茶行业里所有品牌的布朗山产品,只要是真的布朗山,都上涨幅度巨大,备受市场欢迎。

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布朗山靠近班章区域的,越靠近老班章新班章,品质

君山银针的历史传说及相关知识

越高,价格越贵。其中最出名的五个寨子,包括老班章、新班章、老曼娥、坝卡囡、坝卡竜,就是业内出名的“班章五寨”。

“大班章”三个字不是润元昌首先提出的。但是在2011年,润元昌

君山银针与其他茶有什么区别

绘制了业内的第一张大班章手绘地图,至今在互联网上被各个茶商厂家大量使用。

图中的月牙形就是我自己圈画出来的,绝对业内首创。

润元昌也是大班章茶区的第一家精制茶厂,以及也是我们建厂后十年内该地区唯一的一家精制茶厂。

2012年,我们推出第一款班章大树茶产品:千山醉。

君山银针市场现状分析

绵纸上印刷了产品的原料和口感介绍:班章大树,滋味浓酽。

2012年-2014年,我们推出润元昌的班章印级系列:红印、蓝印、绿印、黄印。

产品的开发理念是:采用班章拼配勐海其他茶山的产品,在保持班章的气韵和内涵的同时,增加口感的丰富度和层次感。

岳阳市岳阳楼区君山岛银针店

2014年我们推出:大班章一号,将大班章的手绘地图印刷在茶饼的绵纸上。

2021年,我们将店面的背景墙广告语改为:品班章布朗,藏普洱精粹。

作者:李子超 来源:润元昌茶业经营日记

信息贵在分享,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及时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