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茶”走进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5月21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沂蒙山茶品牌身为鲁茶的重要代表,在临沂市农业农村局的组

铁观音和普洱是什么茶类

织领导下,来

坪山铁观音

自临沂市食协茶产业专业委员会的临沂豌青茶业有限公司、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山东蒙山龙雾茶业有限公司、山东春山茶业有限公司、莒南县老子峪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在茶博会现场,临沂市食协茶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陈翠霞,带领雪尖茶业、老子峪茶业、春山茶业等会长、理事单位,走访了奇古枝茶业、正山堂茶业、元正茶业、龙王山茶业等知名茶企,品鉴产品的同时、组织了深度交流学习的小型座谈会议。

本届国际茶博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塑强茶品牌和促进茶消费为核心,吸引参展企业1500多家,展示展销面积7万平方米,展位近3500个,设置国茶成就馆、区域公用品牌馆、主宾省市县馆、数字馆、名茶馆、创意馆、茶机械馆、国际馆等众多特色展区,规模大大超过预期。

茶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世界上有60多个国家产茶,超20亿饮茶爱好者,中国是最大的茶叶生产国、消费国和重要的出口国,山东作为“南

瓷韵铁观音多钱一盒

茶北引”工程的核心产区,历来备受各界关注。

开馆首日,精心准备的沂蒙山茶展区,引起了参展观众的热切关注,品茗群众络绎不绝,甚至一度成为很多茶爱好者的打卡圣地。

本次临沂市食协茶产业

福建安溪清香铁观音

专业委员会成功亮相国际茶博会,

知福铁观音300克

是沂蒙山茶品牌走出山东、走向全国、面向世界的标志,也是“南茶北引”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一个重要象征,必将极大的鼓舞江北茶行业从业者的信心,对北茶品牌的树立和推广,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王毅)

来源:临沂市茶产业,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