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州种茶协会主席德尼·马师洛教授来新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本篇由茗茶荟

孕妇能否喝乌龙茶

聚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今日上午,欧州种茶协会主席、法国第十一大学教授德尼·马师洛先生,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书记、校长徐真华等一行3人来新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在县人大主任求子平、县农林局局长石炜瑶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大明有机茶场、中国茶市,与浙江诚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晓刚、副总经理陈霞就茶树品种、茶园管理、龙井茶生产加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德尼·马师洛教授在1983年来中国读博时就爱上

乌龙茶放了7年还能喝吗

了中国的茶叶,

雁南飞 乌龙茶

尤其是浙江绿茶。经过多年的喝茶、学茶,德尼.马师洛教授对于茶叶的喜爱也更加浓厚。他希望在

熊猫奶盖乌龙茶热量

法国建造茶叶博物馆,推广中国的茶文化,让更多的法国人爱上来自中国的这一片神奇树叶。

调研交流过后,德尼·马师洛教授对新昌的茶叶赞不绝口。他希望明年能够再次来到新昌,品尝新昌的大佛龙井,学习新昌茶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

乌龙茶是什么样子

。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