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论:品鉴与经营,从泡茶、鉴茶到卖茶的秘笈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很多人进入普洱茶行业,最初都是因为热爱,因为情怀,可是当一头扎进这深邃的七子世界后,却发现,前方等着自己的是无数大大小小的坑。

  执着者,奋勇向前,即使摔得满头包,依然坚持,并在挫折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最终杀出一条血路;

  也有彷徨者,四处碰壁后,心灰意冷,发现情怀不能当饭吃,喝茶和卖茶是两回事,最后甚至黯然离场。

  《普洱茶论:品鉴与经营》的作者黄刚就是前者。而这本书就是黄刚先生从2005年由爱好者进入普洱茶行业之后,一路摸爬滚打,到最后建立自己的普洱茶认知体系。

  从“普洱茶基本冲泡法”到中生代茶的“一二三四五鉴茶法”;从熟茶的消费积累,到“标杆+”茶的产品布局;从“黄普茶校”的普洱茶基础教育,到“全国对冲茶会”的品牌传播。

  15年来,勤奋如黄刚,他不断思考,笔耕不辍,在博客上写下了数以百万计的文字

关于茶叶与世界的书籍

。每一次思考的灵光,每一次普洱茶冲泡与品鉴的实践经历和经验,每一次对普洱茶认知的提升,每一次关于品名美学的体悟、每一次成功的生意经……都尽述其中。

  

  《普洱茶论:品鉴与经营》一书,正是他多年来思考、学习、实践和真知灼见和结晶。全书主要分为六个部分:

  普洱茶再认识

  

  普洱茶品鉴实操

  

  泡茶是一种艺术创造

  

  漫步在品茗美学与艺术之间

  

  生活普洱经

  

  普洱茶经营的新方法与新思考

  

  每一个部分都干货满满、诚意满满,每一篇文章都值得细细品读。

  这是一本关于普洱茶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如果你是一个普洱茶的爱好者,你可以在这里学会选茶、泡茶、鉴茶的技巧;并提升品茗审美能力。

讲茶叶的书籍

  •如果你是一个普洱茶的经营者,你可以在这里了解作者成功的经营之道,巧妙举一反三。

  •如果你意欲从爱好者转变成经营者,作者会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必须认真审视自身,谨慎入行;以及如何避过深邃普洱世界的各种雷区、盲区。

来源:普洱杂志

茶叶加书籍销售

茶叶展示书籍

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jx.c

最早记录茶叶药用的书籍

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