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投资分析:“茶直播”都有哪些难题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最近一位朋友向我抱怨道:“茶直播真不好做,观看的人特别多,可买茶的人又特别少,不是不想买而是嫌茶贵

祁山红茶

。直播的地点都是名山古寨,我就是一分钱不赚他们的,那茶也便宜不下来啊!”

上面这种情况我倒是第一次听说,以前肯定也有但因为直播带货还未流行起来,所以也一直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今天既然有朋友提到这个问题,这说明这绝不是某一个人或是一个公司的问题,而是整个行业的问题。

直播带货的效果毋庸置疑,整个普洱茶行业会加大直播带货的力度也是大势所趋。在过了最初的红利期后,如何让直播带货成为一种稳定的销售方式,才是目前最迫切的问题。春茶即将上市,如果能够将茶山那热闹的采茶场面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展现给不能到达现场的茶客,自然能吸引足

红茶为什么暖胃养胃

够多的流量,但对于茶商来说吸引流量从来不是目的,它只是手段,能不能够把流量转化成销量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茶客想看的毫无疑问会是以老班章为代表的一系列名山古寨,可这些寨子的毛茶价格基本都很昂贵,能消费得起这些寨子的茶客只占茶客总体的很小一部分,正因为此就出现了直播带货出力不讨好的情况。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这种情况

喝红茶的用途

,我觉得在直播过程中可以做一些茶知识的普及,将小产区所辐射出来的周边产

红茶生姜可以减肥吗

区以生动形象的表现方式介绍给屏幕面前的观众,当大家的好奇心被调动起来后,即便主播不去这些周边产区,观众也会催促主播前往。等到了周边一边介绍茶叶同核

红茶跟普洱茶哪个养胃

心产区的具体差别有多大,再引入高性价比的价格,在退而求其次思想的影响下,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就会提高许多。当然这也仅仅是一个思路,纯粹抛砖引玉之举,我相信以广大茶商的智慧,肯定能想到更多的应对之策。

文:天火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