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投资分析:关于普洱茶的仓储你知道多少?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当普洱茶收藏变得越来越流行,仓储将成为未来藏家能否取得满意收益的关键。从一开始的湿仓再到后来的干仓,再到今天不同类型的干仓,这些年普洱茶的收藏正悄然在仓储领域发生着巨大的变革,而日后的交易行情就是变革的结果。

现在普洱茶的仓储已经变得很分散,宏观上都是干仓,但不同地区的干仓有有着本质的区别。不信你可以感受下同一批次的7542,在昆明仓、广东仓、上海仓、北京仓有着怎样的不同。
现在市场其实蛮有趣的,不同仓储出来的普洱茶,只要没有变质、出油、碎边等一系列问题,其价格

孕妇偶尔喝柠檬红茶吗

倒是一模一样。但这也出现了一个口感不同的普洱茶,价格相同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当我看到越来越多的茶客开始讨论不同仓库环境下的普洱茶口感问题的时候,我总觉得会有人将其分为三六九等,最终会带来价格上的变化。

哪种仓储环境下的普洱茶会更值钱?
我觉

英山红茶功效

得这会由

喝红茶梗

经济基础来决定,也就是某地区茶客消费能力强,其又长时间消费本地区仓储出来的普洱茶,因为口感上的习惯性,这一地区的普洱茶就会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接下来强势消费区又会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就像广东珠三角地区推动整个普洱茶市场发展一样,形成老茶阶梯价位的市场格局。
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北方以北京、天津为最,这两个地区会成为北方干仓的核心,南方则以上海、杭州为最,这两个地区会成为南方干仓的核心,广东地区则会继续保持现在的优势引领整个普洱茶收藏市场的发展。或许不远的将来我们会看到“北香南醇”这一格局的出现,至于何谓“北香南醇”,请允许我卖个关子

斯里兰卡红茶怎么买

,再接下来的文章里我再为大家重点分析,敬请期待!

作  者丨天火

摄  影丨馆禾

人生有涯,

红茶馆酒店早餐油麻地

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