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三大产区之普洱茶区

本篇由

比较两茶叶产地的主要气候类型

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相比临沧产区,普洱产区就显得弱势了很多。但在清雍正时期,普洱茶区(原思茅)才是真正的普洱茶最大的集散地。当时的中央政府在此地设立了“普洱府”以方便管辖。 

  近些年来,

眉山产地茶叶

普洱产区也是亮着“千年万亩古茶林”为标志的景迈古茶山的“金字招牌”招摇过市,在茶圈

茶叶中国产地

也算占据了半臂江山,除了景迈古茶山,普洱还有过渡型古茶王坐镇地-

叶来香茶叶产地

-邦崴古茶山以及有着“皇家贡茶园”之称的困鹿古茶山。一座比一座镇得住场子,一座比一座牛气。

  普洱茶区的名山头大致分为三个县:澜沧县景谷县、景东县。其中又以澜沧县作为拥有:邦威、景迈等知名茶山座牢普洱产区头号交椅。
  而景谷县则是拥有:景谷和千家寨两大茶区,和景迈比可能比不出来什么,但单拎出去,能吊打半个普洱圈。

  最后就是景东县了,景东拥有着名山头无量山。无量山也算的近些年的“黑马”山头,从籍

茶叶南方产地

籍无名到横空出世,无量山的逆袭很多茶商甚至都没想到。
  总的来说普洱产区“人口”比较少,但每一座都分外拿得出手,放在外面都是大佬级别,可以说是贵精不贵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