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老茶品鉴会暨普洱中期茶交流会在宜昌优雅举办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观雪舞

品茶味

12月30日

2

中国印象一级大红袍

018年12月30日,“闽壹茶行·楚天茶道普洱老茶品鉴会暨普洱中期茶交流会”在宜昌馨岛国际优雅举办。

惊喜来的太突然,一早醒来,世界便已变了模样,恍如仙境,不染尘埃;想到今天的茶会:有琴、有香、有茶、有雪,神仙日子便是如此了吧!

雪,还在徐徐下,茶会已经开始,开场便是古琴演奏、茶香表演,雪落、琴音、茶香,别有意境。

PHOTO/万翔老师演奏古琴曲《酒狂》,茶友们听得如痴如醉

PHOTO/

茶叶大红袍什么价格

楚天茶道为大家带来的茶道与香道表演《茶颂》

PHOTO/茶艺表演之奉茶礼

茶友们还沉浸在古琴曲《酒狂》、茶道·香道表演《茶颂》中,便迎来了活动的主题:舒松老师分享《品·藏中期普洱茶》。

什么是普洱中期茶?优质中期普洱茶的有何特点?中期普洱茶的收藏价值?怎样正确收藏与陈化普洱茶?

PHOTO/舒松老师系统解说优质中期普洱茶的五个特点:茶色亮、香入水、茶韵长、茶气足、茶性温,茶友们受益匪浅

舒松老师从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普洱中期茶的知识,让许多喜欢普洱却又不知从何入手的茶友找到了方向;

当然,主题讲座只是一个客观的知识性的讲解,而下午的茶会便有云南哈尼族馨月公主讲解普洱茶知识,并准备了不同年份的普洱辅以高超的冲泡技艺,让茶友们更直观的感受优质普洱的汤色、滋味。

期待下午的普洱中期茶品鉴会!

PHOTO/普洱中期茶样品

窗外的雪还在继续,“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就着雪景,开始了难得的普洱老茶品鉴会。

今日是天公作美,让雪与茶得以结合,有雪,景色便有了别样的情致;有茶,生活便有了如此的妙。

PHOTO/馨月公主为茶友讲解中期普洱茶与老茶的知识

PHOTO/品鉴会现场:馨月公主以高超的冲泡技艺带茶友品味普洱老茶与茶膏

雪慢慢停了,茶会从2008年贵富茶,到1998年王中王古树普洱、1992年大红印、80年代竹包红印、再到80年代茶膏和70年代的古树茶膏,茶会场面热烈,宜昌茶友们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动······

茶会进入尾声,茶友们都还意犹未尽,相约下次,择一好时、好景,再赴茶约。

茶会缘起人:云南哈尼族馨月公主(左)、闽壹茶行张庆春女士(右)

馨月公主:著名云南普洱茶收藏家,对茶叶的栽培、种植、研发、收藏及冲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中国茶文化十大魅力女性。

张庆春女士:闽

大红袍温性

壹茶行掌门人

举办单

大红袍的营养

主办

武夷山大红袍哪家最好

单位:闽壹茶行

协办单位:楚天茶道&宜昌馨岛国际酒店

特别鸣谢

宜昌馨岛国际酒店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