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王亚雷一行莅临老舍茶馆与尹智君董事长交流恳谈

本篇由茗茶荟聚

大红袍加枸杞

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北京茶世界资讯:128日上午,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王亚雷,日本中国茶协会秘书长、日本遊茶总经理藤井真纪子,日本中国茶协会常任理事李德义一行三人到大碗茶公司老舍茶馆参观交流。北京市大碗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北京老舍茶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智君热情接待。

王亚雷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老舍茶馆店内各经营场所,了解“老二分”大碗茶摊、“戏迷乐”京剧票房和老北京传统商

大红袍与红茶的区别泡茶

业博物馆三大品牌公益项目及大碗茶和老舍茶馆的创业历史。

参观过后,王亚雷会长一行落座老舍茶馆四合茶院与尹智君董事长交流恳谈。王会长说,自己和尹总认识有十几年的时间,每次来到北京都会到老舍茶馆坐坐,每次到老舍茶馆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日本中国茶协会成立于1997年12月。为普及推广茶叶知识和茶文化,协会与日本遊茶合作自2003

河南大鼓书大红袍

年起开展评茶员和茶艺师职业培训,目前已培养学生1000余名。希望可以通过协会的努力让茶能够深入人们生活。

藤井秘书长介绍了日本遊茶的发展历史。她说,日本遊茶成立于1997年,通过入门级、初级、高级、专业级系统的课程培训培养茶文化爱好者,推广茶文化。店面于2015年重新装修。装修后的店面以白色基调为主,看起来更加时尚,吸引更多年轻人进店体验。她谈到,2000年左右,日本的街面上曾兴起很多家茶叶店,但大多数(店面)今天已经不复存在。21年的时间里自己一直坚持下来。如今在日本爱茶、学茶的人越来越多,希望可以和老舍茶馆多多交流,共同发展。

尹智君董事长说,北京是一座有文化底蕴、有温度的城市。老舍茶馆和日本遊茶有共同的愿景。尹总认为下一步双方需要培养年轻的团队,把

我想看看很多大红袍的花椒树

弘扬推广茶文化这份

九龙窠大红袍好不好

事业一代代传承下去。

座谈会由北京市大碗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可主持。北京老舍茶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唐波介绍大碗茶公司老舍茶馆历史沿革、产品体系及企业连锁发展构想。与会人员就茶文化推广、茶培训课程、创新经营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相互沟通借鉴好的做法。

(编辑:晓林)

来源:老舍茶馆   北京茶世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