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茶•新气象:2022年中茶绿茶线上预售会直播圆满成功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22抢鲜绿茶

焕新亮相

新春•新茶•新气象

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寒冷尚未完全退却,对于喜欢春茶的消费者来说,又快到了一年一度“尝鲜”的时节。唤醒春天的第一杯早春茶,品味其滋味,是无数茶人的期待。

中茶(北京)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强致辞并表示,过去的

和六安瓜片类似的茶

2021年,中茶连锁在中国茶叶党委的领导下,年度经营业绩和门店数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新的一年,中茶连锁续写新纪录,1月份新开门店数量将达到72家,再创月度开店新高峰。

2

六安瓜片的分类

022年,全新的门店专属绿茶产品即将上市,产品家族从三个方面提升产品力。第一,产品家族又添三名新“成员”。进一步拓展绿茶产业布局,扩大产品品类,为大家带来舌尖上新的享受。第二,全面升级绿茶产品。将各个产区的秀山丽水和特色人文融入产品设计中,打造中茶绿茶意境之美。第三,提升产品内涵价值。今年新开发的非遗产品系列和金中茶系列绿茶,邀请了真正

六安瓜片的茶叶的价格

的非遗传承人,将传统绿茶制作工艺与匠人多年的制茶经验深度融合。匠心打造,只为好茶。

现场亮点

2022年中茶绿茶在去年基础上再度升级产品体系。产品部团队范佳佳、王雪“置身”绿茶产区,从产区特色、产品卖点、包装升级等多方面,分产区、分系列的将本

六安市瓜片多少钱一提

次绿茶全部新品一一进行介绍,让中茶绿茶开启爱茶人舌尖上的春天。

产品家族的升级少不了订货政策的同步升级,中茶连锁总经理助理陈东坡详细解读绿茶订货政策。2022年抢鲜绿茶产品的各项重磅政策较以往更为丰富,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全国门店的热烈反

六安瓜片厚林

响。

中茶连锁总经理助理李晓黎、市场部培训师张尚迎就“2022绿茶营销支持”进行了介绍,对市场营销规划及绿茶整合营销支持、线上宣传支持、门店助销物料及应用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与示范,助力全国门店2022抢鲜绿茶销售季再创新高。

临近年关,预售会现场的“幸运大摇奖,惊喜嗨翻天”活动,由各区域经理摇出福利及优惠带给中茶家人们!惊喜大奖享不停,高达百分之百的中奖率,力度空前,更有神秘彩蛋“现身”!愿大家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好运连连!

金牛摆尾绝尘去,壬寅虎啸踏春来。中茶连锁总经理戚强率团队提前向中茶家人们贺新年,衷心祝福各位中茶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虎年大吉!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