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台风“山竹”突袭芳村,很多茶商一夜回到原点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文|小普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风“山竹”未登录中国大陆之前,其在菲律宾的各种“杰作”,比如高空中飘着一张桌子,让我们见识到它的威力。可以说,这是近百年史上最强的一次台风。所以,在台风“山竹”不断逼近时,我们也在不断规划防风攻略,只是万万想不到,我们都猜到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

 

说到台风,马上让人联想到的是风力足够大,大的可以把屋顶给掀了,把车给卷走了…为此网友们想出了各种防风攻略。

可,这次台风“山竹”的到来,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广州多处地方被水给浸,到底有多夸张?上次暴雨没有浸的地方,这次都给浸了。让人感到悲伤的是,芳村再次被雨水吞噬,因为河水倒灌。

河水倒灌现

河南坠子大红袍全文

千羽孔雀,现市场价十一万多一件,就这样泡汤啦

大红袍属于白茶吗

谁也想不到雨下得很急,短短几分钟内,水位上升了十几公分,一下子,把芳村8

大红袍李子剪枝视频

0%的档口都被淹了!这还不包括仓库。

 

雅安汉源大红袍花椒苗

特别是葵蓬桥底下那边,受灾最

大红袍春茶上市时间

为严重,有目击者表示,当时水位已经高过一楼,有不少人被困二楼。

消防队都出动了。

这时,夜色虽已朦胧。茶商纷纷从家里赶到自家店面前,做最后一分钟的抢救。救灾现场,不时听到人叹气。这次情况比之前的更为严重,茶叶损失无法统计!

原本茶市场的行情就不好,还来这么一击,让不少茶商雪上加霜。可,天灾无情,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防范。特别是茶叶,一定要存放好。再者,台风天,尽量少外出,在家关好门窗,注意安全。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