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农茶2012年·云南岩茶:刚柔相济,岩韵天成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彩农茶首倡开发云南岩茶,十余年来略有小成,在其带动下,云南临沧马台和邦东,其茶石共生的独特自然资源,越来越得到全国众多茶人朋友们的追捧。

唐代大茶圣陆羽,一句“上者生烂石”,将武夷岩茶推至崇高。而偏居一隅的云南岩茶,却长在深闺人未识,这多少显得有些落寞。但或许正是如此,

云雾绿茶湖南君山银针公司价格

生长于边地的云南岩茶恰好保存了一片茶最原始、最本真的岩韵花香。

这些长于山石之间的茶之精魂,在最接近蓝天和白云的地方,率真而自然地勃发着。云海、岩石、古茶,共同组成了云南岩茶最具代表性的物候资源。

在万树簇拥中,在花香鸟鸣中,云南岩茶偏居一隅,集日月之精华

君山银针怎么卖

,萃万物之灵气,以山石为骨骼,敦兮其若朴。与石共生的云南岩茶,独具“岩骨花香”的高逸品格。由于生长环境奇特,茶香馥郁悠长,茶汤厚润饱满、醇和鲜爽,水路细腻,丝丝如滑,回甘生津显著,气韵灵动。石之阳,茶之阴,阴阳相合,刚柔相济,岩韵天成,让一片茶突兀于众茶之中。

“古茶之滋味,饮于喉吻而悦于心神;古茶之神韵,观于眉目而萦纡梦寐”,用此文句描述这山石精魂当为精彩之至。从滋味到神韵,从形而下的身体感

君山银针高端礼盒价格

受到形而上的精神体验,茶我两忘,茶我合一,让一片云南岩茶,开启人文情怀的精神向度。

迎新年,开仓放茶,限量优惠开启。1月1日中午12点正开抢:

优惠价:888元/片(每片赠20克同款茶样)

限量:88片

北票茶叶君山银针批发

限抢:每人限抢1筒(1筒赠1片)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jx.co

君山银针冲泡解说词

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