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茶集团被授予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企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北京茶世界资讯:11月28日,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推进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10月20日为100名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回信精神、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之际的背景下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活动落实增效。会议期间,川茶集团被四川省工商联合会、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局、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授予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企业”,川茶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西南大区总经理颜麟沣被四川省工商联合会、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局、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授予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爱心人士”。

从11月启动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月活动以来,销售的扶贫产品来自全省21个市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企业的1309种农产品成品和原料,产地涵盖809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扶贫产品主要通过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消费扶贫平台“四川馆”中线上销售和在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平台运营中心现场线下销售。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已经有省内330家商协会的1680家民营企业及63235位爱心人士直接参与扶贫活动。截止目前,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消费扶贫“四川馆”线上销售平台,以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金马凯旋集团等消费企业,共同推动农产品成品交易金额1333万元;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运营中心线下销售平台,以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郭昂量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浩瀚大海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等渠道商,共同推动农产品原材料交易金额16.38亿元。线上线下总共交易额16.51亿元。

大会首先由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邵逸致辞,邵部长充分肯定了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中行动快、思路新、落实好等方面为全国作出了表率。他指出,消费扶贫是实现扶贫产品价值,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的重要形式,是产业扶贫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扩大民营企业参与面,助推“万企帮万村”行动提质增效,形成脱贫长效机制的重要途径,更是在全社会树立“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公益理念。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企业家不仅以产业扶贫方式参与“万企帮

上善若水 大红袍

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还可以消费产业扶贫企业产品的方式参与。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加强与广东、浙江三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商协会的沟通协作,拓宽“万企帮万村”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扩大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商协会组织及社会各界参与面,促进互利双赢。

会议最后,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代表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指出,开展“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系列工作和

陕西无刺大红袍花椒苗

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自觉行动。他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在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指导

大红袍记

下,四川省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围绕“四大片区”88个贫困县的1150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展开脱贫攻坚。截止11月27日,全省共有75000余家民营企业、商(协)会,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等方式参与脱贫

什么人适合喝大红袍

攻坚,有5289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与5290个贫困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实施帮扶项目10366个,结对企业投入资金109亿元,直接帮扶贫困群众67.8万人,是全国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村数最多的省份。

陈泉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消费扶贫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要深刻领会“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和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要加大农产品宣传推介和产销对接力度,促进消费者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又为扶贫作贡献”的指示要求,彻底打通“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的产销对接渠道,把贫困地区绿色、有机、生态的农特产品推向市场,让广大民营企业、企业家、商协会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消费扶贫,大家来采购、人人献爱心,关心贫困地区、支持精准扶贫、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脱贫致富,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治蜀兴川贡献更大力量!

各市(州)工商联负责人,有关商协会组织负责人,消费企业代表,采购企业代表,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以及指导单位中

茶王大红袍

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主办单位四川省工商联、省扶贫开发局、省光彩会、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负责人,支持单位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供销社、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负责人,承办单位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运营中心、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协办单位成都市工商联、青羊区人民政府、武侯区人民政府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朋友等600余人参会。

(编辑:晓林)

来源:四川发布  北京茶世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