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茶香飘青岛,长盛川亮相青岛茶博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韵飘香,遇见青岛

  2020年第9届青岛茶博会10月9日隆

铁观音 适合的茶具

重开幕,展览面积达30000㎡,展位数1500个,吸引了来自全国69个名茶产区的500余家品牌茶企前来参展,展览产品高达数十万件,展览规模、品牌化程度再创历史新高。

  长盛川作为宜昌龙头茶企,此次茶博会也为全国茶友带去了原产地正宗名优好茶。

  茶博会精彩亮相

  宜昌作为重要的产茶区之一

铁观音春茶和秋茶

,也被特邀参展,由宜昌市政府牵头带去了以长盛川为代表的15家龙头茶企。

  长盛川作为宜昌茶叶品牌中的的翘楚,在湖北.宜昌茶叶专场推介会作为三峡特产专程做了15分钟的推介和展示,引得台下领导和茶友频频点头鼓掌。

  茶博会引人注目

  长盛川,始于1368,曾是明清两朝皇室贡茶,持朝廷御赐红色双

喝铁观音的八大好处

龙票畅销欧亚,销量一度占据茶业贸易的半壁江山,被誉为“万里茶道上的瑰宝”。曾获武汉、南洋劝业奖进会一等奖、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金骆驼奖”、“世界名茶”等荣誉。

铁观音正确冲泡

  沿用中国风的传统,植入国潮元素,潮流与传统的完美融合,造就了长盛川精美的

凤山铁观音茶

包装,引来众多茶友驻足围观。图片[1]-宜昌茶香飘青岛,长盛川亮相青岛茶博会

  此次带来的产品“八德”系列、“敬茶农”系列、小福茶、茗礼等也引来诸多关注。

  茶博会等你来品

  短短两天的时间,长盛川凭借着真诚的服务,热情的奉茶、精彩的活动和一款款好茶,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此次展会为期四天,长盛川等你来一起讲历史故事,品醇厚香茶。(展位号:T20)

来源于:长盛川湖北青砖茶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