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县成功注册两件茶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中国十大名茶之一英语

 

 

日前,“广德云雾茶”和“广德黄金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同时获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广德县第一件和第二件地理标志证

一九年十大名茶

明商标,填补了广德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空白。

 

 

 

 

近年来,广德县践行“质量强县”战略目标,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

太平猴魁茶是十大名茶吗

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分层次分阶段进行指导,培育壮大商标品牌。“广德云雾茶”和“广德黄金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后,对促进广德茶叶产业升级发展,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充分

十大名茶

发挥商标品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十大名茶礼品盒

下一步,广德县将继续挖掘地理标志商标资源,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主体注册地理标志商标,通过不断健全商标品牌建设工作机制,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