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云南岩茶(四):古树茶中的岩茶,岩茶中的古树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奇妙的云南岩茶(四):古树茶中的岩茶,岩茶中的古树茶

  茶者,天育之,地载之。云南岩茶——石头缝里长出来的古树茶,石缝养茶,轻香冷韵,加之邦东马台一带的大

茶叶的产地广告词

叶茶,树龄多在百年以上,故兼得古茶的滋味和神韵。

  云南岩茶卓绝的品质,显然与邦东马台独特的地理环境是分不开的。邦东马台东临无量山,背靠临沧大雪山,脚下澜沧江水奔腾不息。受澜沧江河谷影响,年均气温在22度左右,江面水汽升腾弥

茶叶的产地及功效

漫,在高海拔处形成冷凝面

茶叶最早的产地在哪里

,形成浩瀚的云海景致。瞩目而及的邦马大雪山,闪耀着荧荧雪光,水汽在高空凝聚形成雨雾,降雨量充沛,空气湿润。在澜沧江和临沧大雪山高低位的双重影响下,在乱石相间、含有砂砾的土壤中,云南岩茶沐浴着白云雨露、日月光华,而悄然生长。

  雪山云雾的自然环境,丰富的物种资源,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为云南岩茶的横空出世创造了条件。

  正如“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古农茶业作为云南岩茶的价值发现者之一,一直认为云南岩茶具备其它茶类不可替代的原料价值和品类价值,产业价值和区域价值。

  首先,如此大规模的茶石共生的环境,在云南乃至全国首屈一指;

  其次,得天独厚的岩缝茶,具备原料高地的价值,为企业持续打造产品品牌提供了稳定的原料供给基础;

  再次,云南岩茶具有产业拉动的效应,是邦东马台等区域经济提升的新的增长点,也是古农茶业谋求市场突破、进行企业升级再造的战略机遇点;

  最后,对广大茶友茶客而言,云南岩茶

四大名邸龙井茶叶产地哪里

是可以饮、可以品、可以藏的有特点的好茶,无疑具有很高的品饮价值、营养价值、文化价值、收藏价值。

  

金观音茶叶产地

古农茶业把云南岩茶的开发与深耕,纳入企业长期发展规划中。从2015年春推出两款云南岩茶:奇韵邦东,妙韵马台,古农茶人们亲切地称之为“奇饼”和“妙饼”。

  云南岩茶奇在茶石相遇,共存混生,岩韵天成;妙在历经岁月沧桑,葆持着古树茶的傲然风骨,一副超然脱俗的野山气象。岩茶的岩韵,古树茶的陈韵,共呈现于一杯香茗中。品饮者,细细咂味岩韵与陈韵的口感层次;收藏者,静静观赏奇妙岩茶随岁月变化的陈化之美,收获别一番人生趣味。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