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副市长与贵州省六盘水市领导参观华巨臣第6届大连茶博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tgyjx.c

闽津铁观音

om)提供阅读

830日,第6届中国(大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二期)隆重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爱茶人齐聚一堂,现

一包铁观音可以泡几次

场茶香四溢,沁人心脾,品香茗、赏美器、聚茶事!


今天下午,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六盘水市委常委、副市长车民,六盘水市副市长李丽,六盘水市政府秘书长罗资湘等领导一行莅临大连茶博会现场参观。深圳市华巨臣集团副总裁向飞

正宗 铁观音 香味

、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得顺陪同参观,向各位领导介绍本届茶博会的展区特色以及活动亮点。

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左二)、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左三)、深圳市华巨臣集团副总裁向飞(左一)

参观贵州六盘水展团,品鉴六盘水名优茶

本届茶博会,贵州六盘水展团携“高山茶”、“干净茶”、“有机茶”、“早春茶”、“古树茶”“木城贡茶”、“朵贝贡茶”等一系列特色茶叶参展,并于8月30日举行“黔茶出山·风行天下”中国凉都·六盘水茶产业推介会

辨别铁观音 价格


华巨臣茶博会一直致力于搭建产区政府、茶企、关联行业、茶人之间的展销平台和交流平台。借助华巨

吃了铁观音茶叶怎么办啊

臣茶博会平台立足全国市场、拓展国际市场、推广企业品牌已是茶行业共识。未来,我们将持续整合茶行业全产业链资源,充分调动集团旗下茶博会、好茶仓等多层次服务平台资源,为茶企、茶农提供最直接的产销对接渠道,培育公共品牌,促进茶农增收,助力茶产业发展。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