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水深!那些跳蚤市场的大益茶少碰为妙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现在一些基于互联网电

普洱红茶黑茶

商平台的跳蚤市场(比如某城、某鱼

生姜红茶减肥茶的做法

)是越来越火,在这些平台中也经常能看到

红茶包有哪些

这样一些兜售信息:“家里老人收藏了许多大益茶,现在家里没人喝茶,有没有人要啊?”“父亲以前在云南插队的时候带回来很多大益茶,现在想出掉一些。”

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从内心深处来说,我多么地希望这些跳蚤市场里的出售信息都是真实的,这样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跟这些“兜售的朋友”聊聊天,然后花很少的钱把他们手中的大益茶都给收了,甚至我都不需要自己保存,转手将其卖到市场当中。这样用不了一个月,我就可以写一篇名为《不到一个月,如何利用大益茶的碎片信息赚取百万收益》。这样不但能沐浴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还能够给大家找出一条变成百万富翁的捷径。我瞬间也能成为大益茶的投资教父,行业的绝对精英……

午后红茶.mobi

不行了得打住,等我写完这篇稿子,晚上睡觉的时候再慢慢做这不切实际的春秋大梦。

图片

其实随着大益茶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大益集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大益茶能投资这件事早都不是什么秘密了。不少盘踞在各个城市小区门口收旧版钱币、茅台五粮液的小贩们都开始把大益茶列为收藏的对象。很多人虽然不知道手中大益茶的具体价格,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也不会轻易把茶卖给陌生人。

网络是现实世界的投影,在现实世界中都很难遇到廉价出售大益茶的人,网络上更不可能了。但凡在网络世界里兜售大益茶的人往往具有以下共性:

1.总有一位或是多位家庭成员同普洱茶结下了不解之缘;

2.对自己“不懂茶”这个特点大书特书;

3.给钱就卖几乎成了这些人的口头禅。

就把以上三点结合在一起看,很容易就能找出大量的破绽。家里有人喜欢大益茶,请问一位手上有中老期茶的老藏家,会不喝自己的藏品吗?在耳濡目染之下,就算不喜欢喝普洱茶,但要说完全不懂,这不是在扯淡吗?倘若要让逻辑通顺,这不就是那种从小与长辈分开,多少年都难得见一面的那种。这是从小被寄养在别人家还是被拐卖了啊?倘若真是如此,那我觉得在出售大益茶的介绍中,把自己的悲惨经历都写进去,这样别人出于同情还能多出一些。

在以前的文章中,我曾经为大家分析过以芳村为核心的市场所具有的各种优势,其中优势之一就是交易的安全性。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芳村已经形成了从买进到收藏,再从收藏到卖出,再从卖出到买进的交易体系。每一个交易环节都有大量的专业人才来保障。这也是为什么班章大白菜的B货可以很随意地在电商平台售出但却很难在芳村市场流通的根本所在。基于芳村的大益茶市自身就是一个强大的净化系统,在这个系统内B货一旦被发现,基本就不会再流通下去,从而保障每一个投资者的利益。但脱离了这个体系,B货就有了生存发展的空间,芳村市场鉴别一件假大益茶连五分钟都用不了,而在非芳村平台,B货可能一直在买卖,在这期间产生了交易,售假者就算被揪出,但能否挽回损失就不一定了。

总之还是文章开头那句话:坑多水深!那些跳蚤市场的大益茶

大红袍是红茶

少碰为妙。没有完善的交易体系做保障,捡漏的结果往往是被坑。

来源:大益行情网,作者:兰陵王,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