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茶产业的路上,茶包装还要过几个红绿灯?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我们会碰到这样的场景,去商店买茶叶,在不能品尝时总会挑选包装精美,看起来有档次、有内涵、不同质化的款式。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视觉印象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天,更具识别度、更富视觉冲击力的图像、短视频、虚拟场景等广告形式已越来越普遍。

产品还是差不多的产品,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并脱颖而出,还得包装包装!所谓品牌化,是产品赋予消费者的情感表达以及视觉艺术的一种极致表现。产品的市场曝光率已开始依赖设计驱动,也可以说是包装驱动,包装尤显重要。

在茶行业,作为沟通生产商与消费者桥梁的茶叶包装,在丰富茶产业内容的同时,带来了茶叶产品形象和身价的提升,备受重视。

材质的巧妙运用、设计力量的觉醒,设计师们如何脑洞大开,运用艺术化的设计,将产品打造成各式风格,让茶包装从单一的实用功能延伸到诸多的营销层面功能。

金牛区左右茗茶叶经营部

茶叶公司经营范围大全

开门茶堂

包装少有地以清雅的色彩代表春天。外盒以晕染的重山为主视觉,内盒分别以春风、露水、朝阳等自然元素设计,从外到内展现生态之美。

白茶作为全国名茶之一,包装也有很多,但这款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在于将福鼎融入进去,把白茶做为一个接入点。

设计风格时尚简约,把这款包装年轻、经典化。

崂山区广利源茶叶包装盒经营部

LOGO设计主要用文字和图案组成,文字福鼎白茶直入主题,每个字都精心设计过;山的图案来源于太姥山,山顶云雾缭绕、犹如仙境,再搭配一个鼎的图章,在没有福鼎两字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样就有个标志性的图形,它来源于福鼎。

希望上面的内容能给你带来一点启发与借鉴。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