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茶茧办积极筹备春季茶桑生产

本篇由茗茶荟聚

绿色防控技术在茶叶上的应用

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报告

时值春耕时节,霍山县茶茧办抢抓时令,提早部署好全县茶桑春耕备耕工作,早发动早落实。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不定期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掌握全县各乡镇茶桑春耕情况,抓住有利时机,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茶桑春耕生产。指导茶农蚕农搞好田间管理工作。特别是今年雨水较多,引导农户搞好田间的排水工作,尽早施好催芽肥;积极引导生产企业检修加工机械,清扫加工场地,检查运输车辆、电力设施等,确保春季生产期间各项设备正常工作,为2019年茶桑生

汉阴县茶叶技术推广中心

产大丰收奠定基础。

二是加强茶桑苗及农资的调运,确保春栽的顺利进行。截止目前,我县共调运茶苗680余万株,桑苗100万余株。同时积极

茶叶嫁接技术图片详解

协同农资部门备足茶桑春季生产所需的物资,千方百计保障春耕生产需求,确保2019年茶桑春季生产顺利进行。

三是加大科技培训力度。县茶茧办分别对全县的茶桑生产者、经营者进行技术培训,发放技术明白纸,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网络等平台多种形式,多层次,分类型的进行茶桑生产、茶叶质量安全、茶叶加工、春蚕养殖等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目前已有1000余人接受技术指导。

四是引导茶农、茶商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手段扩大宣传、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市场,尽早解决2019年产品销售之忧。(唐应芬)

来源:霍山县茶茧办,如因内容、图片问题,我们会及时更正或作删除处理。

金牡丹茶叶种植技术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