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和俄罗斯茶叶专家考察安徽省东至茶树良种繁殖示范场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缅甸公明山乌龙茶

 

10月17日上午,来自印度和俄罗斯的茶叶加工专业和茶树育种专业的专家、教授一行六人,来到安徽省东至茶树良种繁殖示范场,实地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考察活动属于安徽农业大学

哪里有乌龙茶买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安徽省东至茶树良种繁殖示范场场长程世林接待并陪同参观讲解。

 

 

 

程世林场长陪同专家们先后来到了良种繁育基地、名优茶车间,大宗

乌龙茶为半发酵茶

红茶车间和茶山,在茶园采摘与管理、名优茶采摘时间和产量、大宗茶采摘时间及产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外国专家们深入了解茶树品种及特性,并就茶树良种繁育、茶叶深加工和茶园管理培育等方面,和程场长现场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

 

 

安徽省东至茶树良种繁殖示范场位于安徽省东至县龙泉、昭潭镇之间,全场总面积18900亩,其中无性系良种茶园5200亩,良种母穗园2500亩,国家级良种48个、省级良种39个、各品系124个、国外品种10个、可用扦插苗圃圃田1260亩;拥有一个专业化繁育中心,共有种子生产机械设备14台套,拥有先进的全程清洁化生产线一套,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每年可繁育出圃无性系

制作乌龙茶对鲜叶原料和采摘

良种苗木7000万株,可预约繁育优质品种百余个。

 

 

我们崇尚分享,尊重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