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评茶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2019年8月30日,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评茶员项目决赛开赛!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傅跃红,北京市职业技能管理中心佟毅,北京市茶业协会会长白文祥,北京市茶业协会高级顾问、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王秀兰、孙丹威,北京更香宁红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丽俐,京华茶业公司总经理邢志红、北京正兴德茶叶公司、北京启元茶叶有限公司、北京憩园仙山茶叶有限公司、北京马连道茶城、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公司、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赛选手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大赛导演组、新华网、北京千龙网、茶周刊、北京茶叶网等媒体朋友企业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第一年,北京市茶业协会承办了由北京市商务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市委主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评茶员竞赛项目”。

本次评茶员大赛茶协连续开展了:

一是茶叶知识及实际操作培训

大红袍真空包保质期

,聘请王秀兰、孙丹威、沈红等非遗传承人讲理论,强化

喝绿茶还是大红袍

技能操作训练。 

二是开展食品安全大讲堂,聘请参与制标的专家讲标准,对标分析案例。

三是开展服务技能技巧培训,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本次大赛的重要竞赛项目,开展服务质量案例的收集整理工作,找问题对标国际服务质量标准,在征集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的基础上,请专家反复修改案例,编撰印刷成册。专门聘请了培训机构开展了小教员及选手“服务至上”的体验式培训,为茶叶行业员工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和服务能力、服务品质,一流业绩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评茶员项目组委会主任、北京市茶业协会白文祥会长致词,他说:“今天我们隆重举办评茶员决赛开赛仪式,就是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和动力,以竞赛带动行业弘扬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之路,形成关心、重视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高水平的高技能人才,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时代风尚,用

大红袍来例假能喝吗

不断提高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新成绩,彰显北京茶行业员工的风采人生”。

北京市商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跃红祝本次决赛圆满成功并预祝所有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选手 张雨晴 代表参赛选手发言

裁判李志强代表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员宣誓

北京市职业鉴定中心竞赛科佟毅科长宣布:“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评茶员项目决赛”开赛!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帮助下,在茶企、茶人的支持下,经过动员报名、全员学习与重点培训相结合,及通过初赛

大红袍茶叶咋是黑的

、复赛的激烈角逐, 84名评茶员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今天

三七花和大红袍一起茶喝吗

他们将通过理论考试、现场实际操作的比拼,决赛出前10名。
本次启动仪式由评茶员项目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光丽主持。

考试现场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