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白毫银针,献给懂茶的你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有这么一个茶,它清甜醇爽,喝起来就像豆腐脑儿那般活泼好喝;它赏心悦目,在水中芽芽挺立,似白云疑光闪,满盏浮花乳;

 

不仅如此,它独特的营养价值,被运用到香奈儿10号乳液的配方;它的盛世美颜与优越品质,让每个喝过的人都对它难忘。它,就是白毫银针。

 

很多人都觉得白毫银针比较贵,但是它手工采摘,抽针,以芽头为原料,用不揉不捻,天然日晒等传统白茶工艺制作,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本期先给大家推荐一款2017年特级白毫银针,福利价398元,150g。它是头采针,也就是春茶发出来的第一批芽头。整个茶芽被白毫覆盖,针心肥壮,针梗极短

白毫银针,贵在哪里?

 

白毫银针颗颗芽芯,按照一泡茶是5克的重量来说,就有超级多芽头了。光是白毫银针的匠人

天猫上如何选购茶叶

精神,就已经让它超值了。

 

白毫银针的采摘十分细致,要求极其严格,只采肥壮的单芽头,如果采回一芽一、二叶的新梢,则只摘取芽心,俗称之为“抽针”。

 

怎样选购碧螺春茶叶

还有十不采的规定,雨天不采,露水未乾不采,细瘦芽不采,紫色芽头不采,风伤芽不采,人为损伤芽不采,虫伤芽不采,开心芽不采,空心芽不采,病态芽不采。

 

传统工艺制作,它的美在于天然。

 

白毫银针没有经过炒揉,水灵灵的芽头摘下来,经过日晒或阴干,自然萎凋并干燥,就成了白茶。

 

没有复杂工艺,

如何选购茶叶

不加以过多人工干预,它呈现出的,是最接近自然的鲜甜口感。日晒过的白茶,还会产生饱满的“阳光味道”,光是闻闻,就让人心情大好。

 

就像咱们平时蒸鱼一样,唯有肉质鲜嫩的鱼,蒸出来才更美味。

 

茶界名媛,抗氧化成分极高。

 

白毫银针对女人的好,只要经常喝,就能够在身上看得见。除了饮用的形式,白毫银针添加到化妆品里,也可以通过另一种形态保养女人。

 

奢侈品香奈儿,从白毫银针中萃取茶氨酸和多元酚的超凡活性成分,正因为它天生具有舒缓镇定功能,制成一款针对敏

茶叶的选购要注意什么

感性肌肤的舒缓保湿乳液

 

听听香奈儿科研副总和皮肤科医生怎么说?

 

源自福鼎高山茶园,内涵滋味丰富。

 

这款茶采自福鼎的高山茶园,那里年均日照1840小时,降水量约1661毫米,年均气温18.5℃。

 

海拔越高,温差越大,云雾聚集也越多。茶树需要更漫长的时间才能成熟抽芽,内含物质自然也更加丰富。

 

它是什么滋味的?

 

轻轻一嗅,毫香高爽持久,香气持久不断。让人轻易就放松心神,全心全意地品尝茶香。

 

呷一口杏黄的茶汤,汤色澄清舒服,入口绵柔,甘甜鲜爽,回甘悠久。2017年的白毫银针,每喝一口都觉得是享受。

 

经久耐泡,多泡后滋味依然不变。

 

与很多白毫银针不同,本期推荐的白毫银针非常耐泡,即使是7、8泡之后滋味减轻,但是还能感受到舒适的茶汤滋味。

 

再观叶底,它很幼嫩肥厚,均整,从感观触感上就让人难以忘记。我相信喝过一次之后你就会爱上他。

 

精致礼盒装,宜品宜礼宜藏。

 

这款白毫银针以素雅的礼盒包装,内有每一小泡茶为5g,精准控制投茶量。

 

您可以马上开汤品茗,品味它的诱人滋味。但如果经过3年陈化,甚至可以称得上“老白茶”,自然滋味更佳。

 

如果作为“茶礼”送给亲人、朋友、老板、同事,

茶叶的选购注意什么

不仅送礼体面过人,而且还代表你的关爱之情。

 

这一款2017年特级白毫银针,福利价398元,150g。它是头采针,也就是春茶发出来的早春芽头。整个茶芽被白毫覆盖,针心肥壮,针梗短。赶紧买起来吧!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