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茶行业发展的驱动力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

岩茶好还是大红袍好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是不可能真正强大起来的,只能是大而不强。强起来靠创新,创新靠人才。人才政策、创新机制都是下一步改革的重点。

  主讲嘉宾

  李勇刚

  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

  创新,为中国茶行业健康发展护航

  壮大中国茶科研创新,是促进中国茶产业发展的基础,是成就

大红袍水仙茶

中国茶产业健康发展的驱动力。中国茶产业的发展进入了“技术集成、多元创新、强塑品牌、拓展市场”的关键时期,中国特色茶产

什么大红袍好

品打造,离不开创新性的建设、示范与推广。而科技创新研究也将成为中国茶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为支撑整个茶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创新,为茶品牌建设赋能

  在当今品牌致胜时代下,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因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能够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实现长效发展。

  茶企品牌构

大红袍和铁观音味道

建,要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核心,并不断深化科技赋能,在“产品+科技”的战略下,品牌影响力将会稳步提升。深化科技赋能,聚焦传统茶行业痛点问题,是茶企品牌发展“加速器”。2020年伊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茶行业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因此,强化线上线下运营同频共振,践行创新举措,对大幅提升品牌形象有莫大的助益。

  创新,让茶企更好地宣传与推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未来,茶行业需要不断创新和科技赋能,一方面,针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依托雄厚的产品设计能力,深入倾听客户声音,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茶产品。另一方面,茶企要进一步推进数字技术与茶产业的深入融合,通过数字化逐步提高创新力和竞争力,在一个又一个的创新产品和数字升级中,构筑起强大的竞争壁垒,不断扩

大红袍茶叶是绿茶好还是红茶好

大企业乃至行业影响力。

  创新,为企业提供营销人才

  经过这次疫情,很多企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营销压力,那么,怎样才能更精准的对接客户?创新型营销人才是关键。

  搭台助力,做好用足创新人才“关键招”。 “人才者,求之则愈出,置之则愈匮。”要把创新营销人才放在最适合的位置上,为创新型营销人才搭建平台、给予帮助与支持、抓好创新营销人才的后续培养,通过进行有计划、全覆盖的轮训工作,以及组织开展专题讲座、专项研修等方式,帮助创新营销人才更加快捷的掌握新知识、新信息,使后继有人、层出不穷。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