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临冰岛 万岳归宗,佳兆业·兴海茶凤凰冰岛正式上市!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洞庭湖君山银针是什么茶

提供阅读

冰岛

岳阳市岳阳楼区君山银针梅溪桥专卖店

无论你是否喝过

她的盛名早已远播四海

她在众山中脱颖而出

在岁月的洗礼中

孕育出不凡的气质

去过冰岛的人都是幸福的,秀丽的山峦,变幻的云彩,是大自然造化神奇,当你置身其中,看到高山之上,一颗颗古茶树散落在林间,恰恰

君山银针介绍文案

好的阳光、雨露、风声……像是大自然奏响的交响乐,而冰岛,便是其中最华美的音符。

01.

烟火人家

是冰岛那温暖的笑靥

冰岛,傣语“扁岛”或“丙岛”,是位于邦马山脉北段的半山腰上古老的傣族村寨,也是最好的普洱茶产地之一,因独一无二的口感与极高的收藏价值威名赫赫,拥有无可撼动的尊贵地位。

走进冰岛村寨,看到的便是一棵棵古老的茶树,它们历千百载风雨而愈加光彩照人;想来,除了山川之灵的呵护外,一定有炊烟袅袅的人家守望。

百年间,这寥寥的几处人家与古茶树相依相守,似乎说不清是谁陪伴着谁,但就是彼此有了相依为命的依靠和温暖。

光阴如梭,荏苒而过,久而久之,古茶树成了人们世代繁衍生息的见证者,而人们便也成了茶树生生不息的守护者。也许,树与人,在夕阳西下时,朝着同一片天空,一起笑逐颜开……

02.

凤凰冰岛

闪耀的光芒由内散发

冰岛,从默默无闻到闪耀之星,她所做的,唯有生长。当她的内质足够丰富,当茶汤足够诱人,即便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也就指日可待了。做人与做茶同理,当我们内心足够充盈,涵养足够深厚的时候,就算独处一隅,亦可绽放光华。

【凤凰冰岛】,不仅拥有傲人的内质,在外观上光彩熠熠。天然原木材质的礼盒最能体现自然淡雅的风格,和冰岛清新奢雅的气质很契合,木箱上小巧精致的古韵锁扣,像传说中藏有珍品的宝盒,给人无限的遐想。

茶饼上一只高贵的凤凰傲立其中,形似凤翔九天,环绕盘旋于冰岛之上,着实令人着迷,叫人心喜。

03.

柔中带刚

凤凰冰岛历练人间的气质

有棱有角,是张扬与个性。当时光慢慢赋予生命厚度,褪去锋芒后,便变得温润而柔和。

冰岛茶的滋味,便是如此。不同于班章“君临天下”般的霸气、豪迈;冰岛的汤香、水柔、甜润,是“雍容端庄”般的温婉、尊贵,柔情似水中带着刚毅。

这款“凤凰冰岛”,初品,汤质饱满厚实,苦微不显,化得极快,渐而生津,甘甜突显,略带冰糖甜感;二品,花香馥郁高扬,滋味醇和饱满,汤感绵柔细腻

白毫银针与君山银针价格

,回甘快,喉韵凉爽;再品,舌面生津绵密,舌底鸣泉,齿颊留香,丝丝冰糖甜韵直沁入心。

这需细细品味的茶汤,似乎只有历经人生起伏的人,方能品出其真正滋味,领悟到人生“此起彼伏、后归于平静”的境界。

凤凰冰岛

从枝头到杯中

历经大自然的洗礼

经兴海茶匠人倾力而作

出落成“亭亭玉立”的模样

温暖、豁达、柔和、刚毅、自带光芒

鲁迅先生说得好:

“有好茶喝,会喝好茶,是一种清福。”

拥有【凤凰冰岛】

便享受了这般清福。

【凤凰冰岛】

357克/饼 10饼/盒 1盒/件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

本茶纲目君山银针

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