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山老青饼 | “昆明干仓”12年陈老茶 铸造时间的经典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tgyjx.co

茗茶之乡天成茶叶选购勇于创新

m)提供阅读

中国的文化历程对于“十二年”有着特殊的情怀,以生肖十二年为一个轮回为纽带,衍生着时间的印记。

云南是普洱茶的原产地,这里四季如春,众多的山脉形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既不像东北那么

茶叶选购的基本知识

的干燥,也不像海南如此的酷热潮湿,季风气候让昆明温润而温暖。著名的普洱茶是后发酵茶类,经过时间的雕琢而形成传世经典,而昆明的温度和湿度正好符合普洱茶转化的条件。干仓普洱,就是源于经过海拔1900米的昆明标准防潮仓库,在温、热、光、气湿五因子循环调控的环境中自然仓储,自然陈化而得的普洱茶。

中茶冰岛山老青饼正是保存在“

路和选购茶叶

昆明干仓”这个

家庭如何选购茶叶

经典老茶仓的优质普洱茶,原料选自2007年的冰岛春茶,于同年压制成饼后,这款茶便静静地躺在“昆明干仓”里,自然陈化。十二年后,这款终于出现在人民的眼前。饼型圆整,饼面条索紧结,冲泡后,汤色橙黄明亮,陈香显露,滋味醇厚甘甜,韵味绵长。

产品信息

产品品名:中茶冰岛山老青饼

产品货号:YTPA11BC0232

产品归属:普洱茶(生茶)

产品规格:370克/饼,7饼/提,4提/箱

建议零售价:428元/饼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

选购茶叶铁观音

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