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茶山传世珍品 俊昌号100周年纪念茶熟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哪些人适合喝君山银针

六大茶山传世珍品 俊昌号100周年纪念茶熟茶

百年荣耀双十加冕
六大茶山品牌创始人、中国制茶大师阮殿蓉女士作为俊昌号的传承人,承袭俊昌号百年的古法工艺及配方,保留古方精粹,传承与研发相结合。24年的制茶经验,带领团队在渥堆发酵技术上实现了珍稀料高品质小堆发酵技术,发明的“一种分批接种微生物菌剂加工普洱茶的方法”获国家专利,在中国普洱茶(

君山银针加工规程

熟茶)发酵技术上填补了空白。

两大茶区联秘中和圆融之美
云南西双版纳劲海与临沧凤庆都是普洱茶的核心产区,分别具有独特的风味特色。六大茶山采用两大茶区熟茶原料进行融合,运用俊

君山银针属于什么茶天山银针

昌号流芳百年、韶华圆融的古法古方制茶工艺,结合六大茶山劲海与凤庆原产地20年老池发酵的特色菌群优势,保留茶区本山韵味的同时,历时一年数百次精细调配出俱佳的融合滋味,入口甜醇顺滑柔和,提升和增强了厚重感,层次复合饱满,浑然天成的质感让两者结合的恰到好处。

鲁史古井泉水发酵百年醇韵
众所周知,水对于发酵至关重要,俊昌号100周年纪念熟茶是采用鲁史古镇的古井水发酵,古井水四季常流,甘甜清冽,是上好的发酵秘诀,赋予普洱茶最纯粹的精华。

产品信息
【品名】俊昌号百年纪念茶
【类别】紧压茶饼茶
【属性】普洱茶(熟茶)
【规格】357克/饼,7饼/提,4提/件
【包装】棉纸+笋壳+中提盒+纸箱
【原料】精选云南西双版纳动海、临沧凤庆两大普洱茶核心产区优质茶菁为原料

君山银针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

玻璃杯中的君山银针图片

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