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建议重点扶持,建立“茶叶国家队”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3月2日,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他们带去了哪些河南好声音?记者在北上的列车上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中国绿茶看信阳。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文

大红袍放一年没拆封还好喝吗

新介绍,信阳有800多万人,其中有100多万人从事茶产业,从产值来说规模有100多个亿,从种植面积来说有21

大红袍泥和朱泥的区别

0万亩,“所以茶是信阳的一个支柱产业。”



今年两会,刘文新的建议依旧不离本行,提出做大做强茶叶龙头企业,打造“茶叶国家队”、大力支持茶产业发展、公布茶产业脱贫成果等建议。


“在脱贫攻坚中,茶产业在其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刘文新说,去年,信阳多个贫困县实现了脱贫摘帽,今年,信阳市要实现全面脱贫,要保证脱贫成果、保证贫困户不返贫,茶叶这个支柱产业,也要继续大力发展。


以他的企业为例,去年,向贫困户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龙潭村、郝家冲村等186户村民实现流转茶园收益达3600万元;以高出市场10%的价格收购协议贫困户的鲜叶和干茶,解决贫困户卖茶难问题。


刘文新建议,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要保证连续

隔夜大红袍能继续泡吗

扶持,重点扶持,建立“茶叶国家队”。

(来源:河南商报;本刊略有删节)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喝大红袍吗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

关于大红袍的句子

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