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金骏眉最好?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金骏眉是一款红茶,它有着非常美观且独特的外形,外表看上去细小而紧秀;颜色为金、黄、黑相

五招助你选购满意的茶叶

间;金黄色的为茶的绒毛、嫩芽,条索紧结纤细,圆而挺直,有锋苗,身骨重,匀整。哪什么样的金骏眉最好?

  什么样的金骏眉最好?

  对于初饮金骏眉的茶友,最应该就是先了解好的金骏眉所具备的品质特征是怎样的。那么金骏眉优质茶的干茶香气纯正,有花果香,香气清新优雅、细腻。劣质茶带有咸味、土味等异味。

  好的金骏眉其香气不仅突出,而且外观上也很优秀。那么优质干茶色泽独特均匀、金黄黑相间、乌中透黄、油润鲜活、有光泽、白毫显露,条索壮实紧结、秀挺略弯曲、似海马型、匀整没有茶末和杂物。

六大茶叶的基本选购方法

  金骏眉茶叶的价格

  金骏眉作为一款创新型红茶,有着如此优异的品质,在制作方面也是不容易的,其制作也需要很多道工序。每道工序制作复杂,工期长久,并全由师傅手工来完成。因此,即便是有着几十年制茶经验的老师傅,也是精心谨慎,不敢怠慢。而如果制作过程中不小心有所破坏,其成本骤增,相应的金骏眉茶叶价格也就更高了。

  到了成品的金骏眉,其不管是外形还是香气都是非常的优秀的。因其外型紧秀,色泽金黄,间杂黑褐,圆而挺直,叶身完整。经冲泡后汤色明亮,滋味甜醇,有浓郁的果香气味,而深受大众喜爱。因此购买者愈多,而金骏眉的价格也随之上涨。再加之其包装精美,品格高雅,又为金骏眉的价格提升不少。

  市面上的金骏眉还是需要看看外观颜色分辨下的,其有黄芽头、黑芽头、黄黑相间的芽头。首先要知道一件事,好的金骏眉是黄黑相间的,不是金色的,因此黄芽头金骏眉基本不算是好茶

选购茶叶时要考虑的几大因素介绍

,价格300以下,而黄黑相间的性价比高的,500以上会比较好,而正宗的武夷山桐木关金骏眉价格则会更高,3000-10000左右吧,具体还要看品质,所以不同追求的人,可以选择适合自己

茶叶欢迎选购广告语

的金骏眉。

  金骏眉由于比较珍贵且高质量,价格通常比较昂贵,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如果无法确定茶叶是否正品,建议

选购茶叶看条索

不要购买。正宗的金骏眉价格低于1000元以上的茶叶通常都是假的。其实金骏眉已经成为一种代名词,购买金骏眉的时候,选择正宗的桐木关金骏眉肯定是价格不菲的,如果从自身经济能力来购买的话,外山或者其他好材料做的金骏眉也是不错的选择。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