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好礼,新年感恩——2018最后一份“子期”专享茶礼今日送出

本篇

怎么网上选购茶叶

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选购茶叶的基本技巧茶道课

新岁之时,我们总是心怀感恩与温暖回望过去,将寒冷的天气融化。今天,我们将为“戊戌·子期”客户准备2018年的最后一份“大礼包”,与广大茶友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

 |  2018子期压轴茶礼  | 

在即将寄出的子期茶礼中,每份包含“十周年·致津粉”一套(150克)“敬山”散茶体验装1盒(50克),柑润·年华1饼(100克)。这套红红火火的“大礼包”,是津乔对子期的承诺,亦是感恩过去一年的彼此陪伴。

如何选购福建茶叶罐


|  茶礼1:十周年·致津粉  |


2018,恰逢津乔品牌十周年纪念,为答谢“津粉”十年来的不断加入和支持陪伴,津乔特别制作了这饼“十周年·致津粉”,150克茶饼,搭配礼盒手袋,在十周年庆典重要时段仅作为赠送茶礼推出。



|  茶礼2:“敬山”体验装(散茶)  |


“敬山”,是津乔迎接品牌十周年纪念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有着津乔10年宏大历程的制作背景,原料跨年份拼配,且十年的跨度,极为罕见,让你一杯

茶叶如何选购

喝出十年滋味,品味古树茶的时间层次感 。


“敬山”首次采用“饼散结合”的规格,饼茶散茶原料一致,供大家研究品鉴。本次茶礼寄送,包含敬山散茶体验装1盒


|  茶礼3:薄片茶™新作柑润·年华  |


津乔2018压轴现代茶礼柑润·年华,采用津乔“柑茶特色拼配”制作,首次以“六边形薄片茶”形制推出,全新形态,引领未来茶尚生活。这份时令好茶将随2018最后一份子期茶礼送出,薄薄一片,情意满满。



|  子期:津乔年度VIP,十二春秋预售诞生  |

津乔子期客户在每年春季“十二春秋”茶品预售期间产生,总共只有200位,享受全年不间断的茶品赠礼。


|  人生贵相知  |

“子期”源于“知音”典故,人生贵相知,津乔以“子期”作为年度VIP客户的称谓,表达津乔对品牌“知音”——津粉们的敬意之心。2018年,津乔给到了“子期”非常丰厚的“6重好礼”,将享受全年合计不低于3500元的茶品赠礼。

作为年度最后一次赠礼,津乔特意准备了一份红红火火的“茶礼包”,与大家分享新年的欢乐。



在刚走过的第一段十年历程,津乔始终用心待茶,也用心对待每一位津粉,

双十二茶叶选购指南

我们相信茶可以承载的心意,把最纯粹的爱,带着祝福,在新的一年送给您。


图文|津乔茶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