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黑茶2021年客户大会暨金中茶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激情同行,“金”彩共创——2021年12月5-7日,中茶黑茶2021年客户大会暨金中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

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茶湖南”)总经理余鸣新及中茶黑茶全国各地经销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忆2021,共绘中茶黑茶发展蓝图。中茶黑茶全体员工热情洋溢,欢迎远方的家人们回“家”共襄盛举。

激情同行,“金”彩共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中茶黑茶为

用什么杯泡君山银针合理

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春节的“礼物”——金中茶系列新品。

“金中茶”是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高品质系列产品,由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研发。旨在凸显“好茶在中茶”,为广大消费者奉献鉴赏与收藏珍品。

“金”:寓意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引领行业产品标杆质量之决心,本着“正源产地、珍优原料、精湛技艺”原则,锻造中国茶卓越属性。

本次公司推出的“金中茶”系列黑茶产品有:金中茶天尖茶350克、金中茶手筑茯茶700克、金中茶手筑茯茶700克·礼盒版。

“金中茶”天尖茶:精选核心产区、高山、一芽一叶明前春茶原料,凭借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团队精湛的加工技艺,充分发挥并体现安化黑茶独特的品质优势,真正展现了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

金中茶(天尖茶)

信息

产品归属:安化黑茶(天尖茶)

货号:ZHA-211211

规格:350克/盒

箱规:350克/盒*4盒/件

品质

外形:条索紧细,锋苗显露带金毫,色泽黑褐油润

汤色:金黄明亮

香气:清高持久,带嫩甜花香

滋味:醇厚甘爽

叶底:柔嫩多芽,色泽黄褐匀亮

冲泡君山银针最好的用具是

“金中茶”茯砖茶:精选核心产区、高山、春茶原料,凭借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团队精湛的加工技艺,充分发挥并体现黑茶核心原产地独特的品质优势,真正展现了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

金中茶(手筑茯茶)

信息

产品归属:安化黑茶(手筑茯茶)紧压茶

货号:ZHA-231211

规格:700克/盒

箱规:700克/盒*6盒/件

品质

外形:茶砖形态端正,松紧适度,条索紧结带锋苗,色泽黑润,360个小时足时发花,金花璀璨茂盛

汤色:橙黄明亮

香气:菌花香馥郁带嫩香

滋味:浓醇甘滑,水中含香

叶底:肥软匀整,色泽黄褐明亮

金中茶,金品质

会上,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君山银针茶艺表演主题

陈勋、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覃玉兰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美好的祝愿。并先后在会议现场对湘西名茶——湘西黄金茶、莓茶进行了分享。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勋推介湘西黄金茶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覃玉兰推介莓茶

回顾2021,我们心潮澎湃

2021年,是中茶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茶加快业务布局的一年,也是中茶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工作的一年,即使在受疫情影响的相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中茶黑茶依然逆势而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而我们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各位积极开拓、携手并进的客户伙伴们的支持。会上,公司为多年来与中茶黑茶携手奋斗、成长、积极贡献、坚持不懈的经销商伙伴授予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中茶黑茶历经几十年发展,栉风沐雨,一路走来与所有的经销商伙伴们心手相牵,稳步前行,风吹不散我们的信念,雨淋不灭我们的热情。多年来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和回忆,在活动现场,客户朋友倾情分享了自己加入中茶黑茶后一路走来的精彩、感人的拼搏历程。中茶黑茶业务经理也深情讲述了多年来和中茶黑茶并肩共进的华丽蜕变。他们都向大家展示出了不忘初心、激情创梦的高远情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中茶湖南总经理余鸣新讲述公司2022年战略规划

会上,中茶湖南总经理余鸣新分享了公司2022年的战略规划,为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期望,并对中茶黑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实际可落地的措施。他表示,近年来黑茶已“益”军突起,成为“千亿湘茶”产业的重要一极。未来,中茶黑茶将继续以“三年再造新中茶”为发展目标,以“好茶在中茶”为品牌价值主张,大力实施黑茶品种优化、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的“三品”工程,坚定执行“做标准、做链条、做技术、做品牌、做渠道、做产品”的“使命六做”。优化产业布局,深化机制改革,推动安化黑茶从六大茶类中脱颖而出,带动安化黑茶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中茶湖南副总经理王伟分享“金中茶”系列产品开发历程

中茶湖南副总经理王伟分享了“金中茶”系列产品的开发历程。他强调,中茶公司本着“正源产地、珍稀原料、精湛技艺”的原则,推出了“金中茶”高品质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各茶类好茶的标杆代表,而中茶黑茶本次推出的“金中茶”安化黑茶系列新品,聚正源、正宗、正统于一身,充分彰显了安化黑茶的底蕴与内涵。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品饮与收藏臻品的同时也为人们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中茶黑茶研发与市场管理部副经理黄红芳分享2022年产品架构及规划

随后,中茶黑茶研发与市场管理部副经理黄红芳就2022年产品架构及规划做了详细报告,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公司产品线。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研发更多年轻化、时尚化、便捷化的新型茶类饮品,提高各年龄层的生活品质,引领健康消费新方式。同时,提出了如金中茶、百年

君山银针有什么含义

木仓、小金花、陈韵金砖等主推产品的打造计划,并对客户关心的产品相关的重点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

中茶黑茶销售部经理唐辉伟分享销售政策及规划

此外,中茶黑茶销售部经理唐辉伟就2022年的经销商政策做了解读,并通过打造线上线下多元化、规范化、高效化销售渠道,统筹“门店、电商、特通、收藏”四条渠道线一体推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购物渠道和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盈利渠道,为来年的丰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现场签约活动

2021年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全体中茶家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在中茶黑茶全体经营班子的见证下,一起签下了2022年的业绩目标,以“咬定目标,勇往直前”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中茶黑茶第二届经销商技能大赛颁奖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中茶黑茶产品的认识和专业技能,中茶黑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经销商技能大赛,沿用了团队作战形式,设有多个竞赛环节。天气寒冷,也抵不住参赛团队的昂扬斗志,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参赛团队各显风采、一决高下,充分展现了中茶黑茶“学技能、赛技能、强技能”的良好氛围。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