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江苏区域招商启动,中茶连锁零售门店携流金岁月新品亮相苏州茶博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1月6日-9日,中茶江苏区域连锁门店招商全面启动,中茶连锁新零售升级项目亮相第十五届苏州茶叶博览会。

  新零售展位火爆盛况

  此次中茶以新零售门店形象亮相苏州茶博会,展位设计应用中茶连锁零售门店最新形象元素,展示的专卖店专属产品分为自饮系列、礼品系列以及紧压茶系列、茶具系列,全茶类、全价格线覆盖,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茶、体验需

普洱茶和铁观音对比

求。参展来宾身临其境体验了新零售门店的整体魅力。

  中茶展位门庭若市,茶友络绎不绝,人声鼎沸。与会宾客纷纷慕名而来,品鉴购买,加盟咨询,聆听产品背后的故事。

  热销产品

  中茶展位吸引了众多江浙两地茶友的关注,特别是在中茶连锁零售门店专属新品“中茶将军系列”和“中茶流金岁月”,华美、大气、经典的产品设计更是让众多茶友和客商纷纷驻足合影、拍照。

  ▲中茶将军系列

  ▲中茶2020流金岁月限量纪念款系列产品

  《中茶流金岁月 向英雄致敬》产品发布会

  11月7日,中茶生活公司在展会现场进行了以《中茶流金岁月向英雄致敬》为主题的流金岁月产品发布及门店项目加盟推介会。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在优美的开场舞蹈《江南雨》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

  ▲中茶生活(北京)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黎进行“中茶2020流金岁月

古堂香铁观音价格

限量纪念款系列产品背景”介绍

  ▲中茶生活(北京)

玻璃杯如何泡铁观音

茶业有限公司市场招商部总经理陈虎进行《中茶新零售连锁门店项目招商加盟项目》宣讲

  ▲中茶生活苏州加盟商朱总代表苏州茶友致辞

  ▲舞蹈《我爱我的祖国》

  ▲中茶茶艺师现场冲泡展示流金岁月系列新品

  新品品鉴环节

  “中茶2020流金岁月限量纪念款系列产品”茶友品鉴环节,由中茶生活市场招商部副总经理王中慧主持,向大家详细介

锦尚铁观音

绍了该产品的传承背景、包装设计、原料产地、工

极品典藏铁观音价格

艺特点、品饮口感、收藏价值,与会嘉宾细细品鉴了每一款茶品。

  ▲王中慧老师主持讲解,引导品鉴

  ▲茶友们一边品鉴流金岁月茶品一边与中茶工作人员交流

  ▲中茶2020流金岁月限量纪念款系列产品现场展示

  江苏地区作为中茶公司营销提升重点区域,也是中茶公司重点打造的新零售门店的区域样板市场。以本次招商会为里程碑,中茶公司将拉开江苏区域的加盟招商序幕,加快布局速度,深耕江苏市场!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