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梧州2018业绩破亿 领军六堡茶行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2月29日,中茶梧州举办了2019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厂投产一周年庆典,见证中茶六堡茶营收突破一亿元,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也成为广西茶叶界为数不多跨过亿元收入的企业之一。在本次活动上,多位主要嘉宾一同为中茶梧州营收突破一亿元进行揭幕。

一亿元,这个看似简单的数字,背后隐含着中茶梧州过去无数的拼搏与努力。“破亿”,绝不只是“量”的突破,更是“质”的飞跃。佳绩背后,既有硬实力的支撑,更有软实力的助推。

1. 用心打造每一款产品,坚持传承

大红袍火锅底料红汤

与创新

中茶梧州基于悠久的经营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在产品的打造上,既有对经典的延续,又有符合市场新需求的创新。通过回顾中茶梧州2018年推出过的产品,我们不难发现:有经典复刻系列,如:2018版黑盒六堡茶、“工体罐”(银罐)、港澳传奇GX803、南洋故事5501..

大红袍萝卜的种植技术

….这些产品沿用过去的经典配方,传承了传统工艺,还原了经典风味。

大红袍烟的价格图片

    

除了延续经典产品,中茶梧州还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积极研发新产品,满足更广的消费群体,如:采用了创新六堡茶发花技术和竖压新工艺的新厂庆典纪念六堡茶砖、手掰砖、大树金花砖,以及中茶小青柑、中茶六堡“梧州八景”系列,以及独立泡简易包装的“中茶•趣享六堡”等。

小罐茶的大红袍好吗

  2. 苛刻的质量要求

中茶梧州在不断提升产量的同时,依然坚持严格保证茶叶品质的安全。品质是六堡茶产业发展的基础。中茶梧州生产的每款六堡茶,从原料到消费者手中需要经过60多项指标检测,坚持“不合格的原料不进厂,不合格的成品不出厂,让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茶。

中茶梧州不仅拥有独立的质检实验室,每年仅在生产及产品质检的成本上就远超100万。正是这种对产品质量有着如此苛刻的要求,才使得中茶梧州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销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 扩产能,迅速响应内需变化

中茶梧州更新设备,新建厂房,扩大产能,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国内市场的变化,这就是他们业绩“破亿”背后最重要的原因。

中茶梧州目前拥有行业最先进的除杂设备,全自动不锈钢发酵罐,自动化紧压茶生产线以及自动化小包装生产线。新厂投入使用后,产能得到了

八马大红袍价格表

很大的提高,这为满足日益扩大的六堡茶市场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中茶梧州还针对国内外、以及国内南北地区口感喜好的各种差异,研发出不同风格的六堡茶,产品丰富多样,切合消费者真实需求,受到广大茶友们的喜爱,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业绩“破亿”是中茶梧州的一次飞跃,也是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迅猛的重要体现。昔日,六堡茶借“茶船古道”名扬海外,如今,每一个六堡茶的工作者,正在携手同行,共同努力把六堡茶产业推向更广的市场和历史新高度。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