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普洱参展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原文标题:老字号,新担当|中茶普洱参展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2019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8月30~9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中茶普洱应邀参展,展位号4.2馆C15。
  本届老字号博览会,积极响应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部署,以“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大力发展老字号品牌,提

升美名茶 安溪铁观音

升老字号品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旨在扩大内外贸易,繁荣经济建设,为海内外展商、专业人士及消费者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合作发展、共创双赢的平台。博览会面积预计10000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采购商及公众到场采购与参观。

  中茶牌普洱茶,七十年见证了整个中国茶叶的发展,也做出了卓越贡献。现今的普洱茶老茶无一不是中茶牌,历史地位无法复刻和撼动。中茶不但累积了历史传承,还创新了精湛的工艺。普洱茶的加工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一杯好茶,是我们中茶人“匠心制作”的充分体现。
  七十载风雨历程,变革,担当,中茶在创新中不断的寻求发展。展会期间,中茶普洱将给大家带来新兴时尚的产品,此次的老字号品牌合作,共同打造一杯中茶引导的茶生活方式,不仅是一种时尚,也更多的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习惯。相互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带来了新机遇。
  中茶茶之素-黄精普洱(熟茶调味茶固体饮料)

铁观音雅韵凝青山之秀

  采用云南优质普洱熟茶为原料,黄精为辅料,经过全程低温、科学深度萃取技术,外形呈晶粉状,遇水即溶,汤色红艳透亮,香气纯正,滋味浓醇,甜润温和,将黄精的草本精华融入普洱熟茶的陈香雅韵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中茶正气茶(熟茶调味茶)
  融合陈年普洱、牛蒡根、橘红、黄精等精粹,经科学配伍、加工精制而成,设计大气,包装独立便携。香气浓醇四溢,茶汤红浓透亮,滋味香醇丰富。简单冲泡甜润温养,保温杯焖泡甘润醇和;煮茶十分

喝铁观音茶和普洱哪个减肥好

钟,出焦糖香时品其甘甜润滑,煮茶一刻钟,独特药香四溢,品其醇厚浓酽。

  中茶正气茶,天地滋养,浩然养正,独立便携

咖啡铁观音网易博客

包装,设计大气,为老少咸宜、四季常备、馈赠品鉴佳品。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一身浩然正气,新一代中茶人应砥砺前行,携手奋进,老字号,新担当,共同谱写“中茶新时代”宏伟篇章!
  第

铁观音是绿茶吗

六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8月30日-9月1日
  中茶普洱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4.2馆C15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