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大红印荣获2021昆明市 “10大名优农产品”称号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

君山银针说说

cy.tgyjx.com)提供阅读

3月16日,2021昆明市“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10佳创新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中茶牌大红印荣获2021昆明市“10大名优农产品”称号。这是中茶云南公司继荣获2019年昆明市绿色食品“10强企业”称号,中茶有机普洱茶(生茶)紧压茶荣获2019年昆明绿色食品“10大名优农产品”称号,中茶大红印荣获2020昆明市绿色食品“十大名优农产品”称号,“中茶”牌普洱茶荣获2021年云南省10大名茶荣誉称号后,又一项在昆明市绿色食品评选活动中获得的荣誉。  

图片来源:昆明信息港

君山银针喝起来有茉莉花香么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决策部署,做好昆明市绿色食品品牌评选工作,2021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昆明市“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10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及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申报、征求市级有关部门意见、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实地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会分别研究、市领导小组审议、网络公示等

君山银针怎么种

程序,决定对60家企业授予昆明市“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10佳创

君山采下银针

新企业”称号。中茶大红印—尊享版普洱(生茶)荣获2021昆明市“10大名优农产品”称号。

“中茶”牌商标注册于1951年12月15日,是新中国茶叶行业第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品牌。“大红印”作为较早使用“中茶”牌商标的普洱茶产品,不仅拉开了“印级茶时代”的序幕,也昭示着“中茶”牌普洱茶,从此开始积淀岁月的陈香。

作为“印级茶时代”的经典产品,中茶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重塑经典,复刻升级。中茶大红印,传世之作,继往开来,传承创新,呈现传世品质,延续传世风采。

中茶云南公司在企业经营生产之中,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建立质量管理

君山银针茶艺演讲

体系并规范运行,产品生产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建立产品自检体系,并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此次中茶大红印再次获得“十大名优农产品”的称号,是公司始终秉承“好茶在中茶”的品牌理念,践行“中茶使命六做”的体现。我们将继续以产品品质作为品牌发展之基础,努力推动绿色茶产业的发展,紧跟政府步伐,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文中信息、图片来源昆明信息港)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