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六堡茶外贸5101(2022)经典产品再升级,好茶又见外贸香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真经典,香飘海外美名扬;

好六堡,浓厚甘润滋味醇。

“5101”一个承载了几十年外贸历程的经典唛号;“5101”一款展现传统外贸六堡茶风格的经典好茶。2022年,【外贸5101(2022)】升级入市,再现经典好六堡!

名声在外的真经典

“5101”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当时,中日茶学界来往频繁,中茶六堡茶在这一时期大量出口日本市场。其中,“5101”是一个著名的茶号,日本药局、茶店售卖的六堡茶,大多以再分装的“5101”为主。

进入千禧年,“5101”改版上市后,迅速在国内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且在各项评比中频频获奖。铁盒装独立泡【外贸5101】在2011年的第八届“桂茶杯”名优茶评比中荣获“黑茶类一等奖”

茶艺表演之君山银针茶艺表演

;【外贸5101(2020)】在当年的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茶王争霸赛”中,荣获企业组现代工艺六堡茶(1-5年)“七星茶王”称号;2021年,在中国茶叶学会举办的茶叶品质评价报告中,【外贸5

描写君山银针的升华

101(2022)】荣获“五星名茶品质标准”称号,产品还未上市,就已经赢得了荣誉。

红浓陈醇的好六堡

【外贸5101(2022)】选用特级六堡茶原料制作,制茶师遵循传统配方、标准工艺制作,再经“一茶多窖,一茶多藏”窖藏工艺陈化,造就了【外贸5101(2022)】香高味浓的优秀品质。

细看【外贸5101(2022)】的干茶,条索紧细、色泽黑褐;开汤后,汤色呈深红色,明亮剔透,略带陈香;头三道茶,香气纯正高扬,滋味浓厚醇滑,茶汤入口后,淳淳陈香在口中散开,茶汤浓度足、韵味长;茶至六道,有徐徐回甘浸润喉舌;十道以后,余韵渐渐显现,甘润醇滑。叶底棕褐柔软。

品藏皆宜的新包装

【外贸5101(2022)】设计沿用了牛皮纸色调,复古的质感提升了产品的厚重感;盒子主画面依然是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和映日盛开的桃花林,复古的画风让产品富有艺术感。

【外贸5101(2022)】对产品

万宁君山银针

的包装进行了升级,在继续使用200g/盒的规格的基础上,增加了6盒/提的小手提箱,既满足送礼需求,又方便分享品鉴。

产品信息

品名:外贸5101(2022)

等级:特级

包装:纸盒

规格:200g/盒24盒/箱

陈化日期:2019年

出厂日期:2022年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黄茶的主要名茶有君山银针

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